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熄灭前 嘉兴市高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9:09  《浙江高尔夫》
奥运圣火熄灭前嘉兴市高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谢幕



  2008年8月23日,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闭幕的前一天,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如期而至,队友们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向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向所有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各国代表团,表示敬意和祝福。

  月例赛当天,一场大雨、堵车不期而至。虽然天气不好,虽然比预定开球时间晚了近2个小时,虽然场地很湿增加了击球难度,但是并没有影响队友们积极比赛的激情。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比赛共设总杆冠军、净杆冠军、2个最远距离奖和2个最近距洞奖。

奥运圣火熄灭前嘉兴市高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谢幕

  在风景秀美的千岛湖乡村俱乐部内,球场的风景实在太漂亮,队员们更多时候都是在欣赏沿途的美丽景色,从而影响了水平的发挥。多处的水障碍更是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下水,补球,罚杆,杆数“嗖嗖嗖”的往上窜。别说是“birdie”了,救到个“par”已经很满足了,而吞下个“bogey”也算是一种幸运了。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队员们也欣赏“饱”了湖光山色,后半程开始发挥正常,不时有“birdie”进账,成绩也恢复正常水平。

奥运圣火熄灭前嘉兴市高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谢幕

  天色渐暗,夜幕开始降临,最后一组队员回到出发台,当天的比赛也就正式落幕。沐浴更衣后,颁奖晚宴随即开始。球队秘书告诉我们:“按球队规定,凡在月例赛上已经拿到过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的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如果获奖,则由后面的队员顶替。”由于这次比赛队员们的成绩都不是太理想,所以经过讨论之后,取消本站的总杆冠军。而嘉兴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嘉兴市高尔夫球队副队长——陶明先生,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赢家,一举拿下2个最近距洞奖。颁奖晚宴的顺利结束,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也就此告一段落。

奥运圣火熄灭前嘉兴市高球队月例赛千岛湖站谢幕

  美丽的风景,健康的生活,愉悦的心情,是高尔夫运动所能带来的,也是嘉兴市高尔夫球队一直在追求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绍兴鉴湖 月例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