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杭州江滨一号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24  《浙江高尔夫》

  2008年8月11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举办的“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市江滨一号高尔夫休闲会所正式拉开帷幕。杭州站夏令营分为2期,共吸引近200名青少年学员。学员们将在课程中接触到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

  “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主要面对6-18岁零起步的孩子,旨在让更多青少年认识高尔夫,提高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兴趣。活动通过教授高尔夫知识、技能及礼仪的一系列活动,为参训的青少年提供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初步认识高尔夫,并正确引导他们参与这项运动。

  作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的夏令营共为740名青少年学员提供了培训。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夏令营于7月底至9月初,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昆明、南京、黄山等城市举行,预计全国参与人数将达到2,300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夏令营提供全部资金支持,包括提供免费教材,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免费参加。在教练的选择上,则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中委派。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自2007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的普及与提高,通过活动、赛事等多方多种形式的结合,为小球手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夏令营的短期培训,让小球手们在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规则、礼仪等方面形成初步认识,同时更注重培养青少年选手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方面的优良品质,引导他们正确认识高尔夫运动本质与内涵。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的大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此外,“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杭州站的活动也得到了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的全力支持。

  (潇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