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习日三人一组下场 佛度制造欧洲配对神秘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肯塔基时间9月16日),尼克-佛度星期二早上把欧洲队伍汇聚在瓦尔哈拉第一洞发球台,召开了一个临时会议。这个临时会议取得了预期之外的效果,同时让欧洲队队长意识到这届莱德杯会发生什么事情。“欧洲队真的很团结。”尼克-佛度说,“这一点非常棒。”

  当他的队员站成一圈围绕他的时候,尼克-佛度希望他们能体验经常伴随第一杆的紧张,让他们想象一下该如何打这一球,以及星期五第一场比赛该如何进行。

  加西亚首先发言,随后是李-维斯特伍德、大满贯赛双料冠军哈灵顿。“每个人都谈了一点想法。”尼克-佛度说,“进展的情况超过了我的预期。我十分高兴球员们看到了两、三步远。我们谈论了5到10分钟,这是卓有成效的。”

  他们并没有乱成一团,急于去掏一号木。首先是团队照片。他们穿着蓝色的毛线衣,笑得十分灿烂,对于一个过去三届莱德杯一直取胜,并且以9分胜差夺取过去两届奖杯的队伍来说,笑得就应该这么灿烂。

  尼克-佛度第一个官方练习日并没有在分组上透露过多信息。没有安排四人一组下场——通常情况下练习轮都是这样安排的——尼克-佛度把他们分成三人一组下场。

  李-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一组,他们这组中还加入了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欧洲队的四名新人之一。哈灵顿与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同组。而第三次参加莱德杯的西蒙尼斯与新人贾斯汀-罗斯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同组。队长挑选的外卡选手保罗-卡西、保尔特与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同组。

  李-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合作的战绩为4胜1负1平。保罗-卡西两年前在K俱乐部与罗伯特-卡尔森两次搭档,两次都以平局收场。对于本周的配对,尼克-佛度努力保守秘密,他表示星期二的配对并不能解读为实际的搭配。“今天是第一天。”欧洲队队长说,“他们只是下场打打球,让他们熟悉场地。我总是觉得四个人一组太多了——当你在果岭周围切杆和推杆的时候便有这种感觉。球到处都是。大家都很喜欢三人一组。我们集体决定:‘让我们好好看一看高尔夫球场,感受一下气氛。’”

  尼克-佛度创纪录地11次参加莱德杯。看上去他当队长与当队员时一样享受。“我喜欢当一只看护大家的大母鸡。”他说,“团队上下有种特别的联系。甚至太太们都愿意加入进来。正如欧洲队已经证实的,团体精神立即显现了。”

  人们很感兴趣,尼克-佛度当队长是否会如鱼得水。无可争议,他是英格兰最伟大的球手,拥有6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对莱德杯做出了巨大贡献。即便如此,尼克-佛度总是被人们视为个人主义者,在通往第一位的道路上甩掉了好些队友。

  尼克-佛度被问到他是否有自信在当队长的期间可以抛开个人主义。“我非常自信,我不会损害队伍。”尼克-佛度说,“团队以这样的方式规范球员,让我拥有了12个角色。现在我在队伍中是一个安静的人。”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