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上演缤纷高球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上演缤纷高球夜



  新浪体育讯 【2008年9月17日,深圳】炎炎夏日,除了顶着烈日,打着太阳伞在场上挥杆又挥汗外,高尔夫还可以怎么玩?原来高球也可以开派对,在红酒品鉴和菲律宾乐队精彩表演中接受国际级教练的指导,让你和你的同伴在完全轻松、休闲的状态下享受高尔夫。

  9月6日晚,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员部和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共同举办的“缤纷高球夜”派对在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上演。既称之为Party,自然少不了捧场之人。观澜湖会员及嘉宾、汇丰银行理财客户及利百特学院学员等近200人见证了观澜湖的首次高球派对。作为派对主角之一的利百特学院则举学院之力,在总监安迪-利百特带领下,学院全体中外精英教练整装待命,为现场嘉宾提供全程高球指导。派对首先进行了花式高球表演,新颖的形式和精彩的表演立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开辟的一对一高球指导区、挥杆区、果岭推杆区等多个高球教学体验区人头攒动,高球爱好者从初学者到高手都有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不少球迷都明显感觉到教练指导的效果,纷纷表示有机会会再到学院来继续学习。

  安迪-利百特非常高兴如此多的高尔夫爱好者能够光临学院,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高尔夫、享受高尔夫,体验利百特学院的高球理念和设施。他是世界第一高球教练——大卫-利百特的长子,今年6月份被他父亲任命为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总监,开拓利百特学院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市场。安迪表示,他在观澜湖1年多来,深切体会到高球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他希望利百特学院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提升球技,在高球蓬勃发展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他还透露他自己也在指导几位中国小朋友,天赋很好,在各项赛事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的目标是让这些选手逐步走向国际赛场。

  观澜湖会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球派对内容与形式并存,观众不仅可以接受国际级的高球指导,又能够进行圈子交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观澜湖会继续努力,为会员和嘉宾提供更多有效实用价值服务。

  (潇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