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身法国高尔夫邀请赛 赢取免费赴法决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旅游局继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法国高尔夫邀请赛以来,今年“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再次开赛。该局今年再次携手标致中国、法国航空公司及被誉为“全球高尔夫旅游胜地”的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和比亚里兹市,联袂推出第三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5月30日在广州首站,7月11日杭州站,9月11日上海第三站已经完美结束。国内的最后一站于2008年9月16日在北京叠泉高尔夫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参赛选手120人,均是北京地区高尔夫球爱好者。

  法国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总经理哈吉克Jean Michel Harzic先生、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上海华中地区经理Sylvain Grados先生、标致中国总经理Pascal Meyer先生分别在开球仪式上开球。 法国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总经理Jean Michel Harzic先生表示:近年来,融合了自然、绿色与健康理念的高尔夫运动,正凭借其独特优势日益深入人心。作为“欧洲高尔夫之乡”的法国,希望能够借此赛事进一步传播高尔夫文化,向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展示法式生活的魅力……。开球仪式隆重热烈。开球仪式后,主办方法国旅游局和主要赞助商标致中国、法国航空公司、法国比亚利茨市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此次“高尔夫赛事之旅”将历时4个月,由南至北途经广州、杭州、上海和北京等四个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9月 16日,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为本届比赛画上漂亮的句号。此外,所有比赛主办方都在比赛当天安排了开球仪式、集体合影和颁奖晚宴等节目,旨在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在挥杆之余,尽享法式美酒与风情。

  此次比赛主办方在奖品设置上也是让球手惊喜不断。除了男子总杆和净杆前三名、女子总杆和净杆第一名均有丰厚的奖品外,标致中国还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以标致旗舰车型207cc飨馈绿茵场上的幸运儿。法国依云矿泉水为此次所有参赛人员提供饮用水。此外,本届邀请赛最大的奖项是由法国航空公司、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和比亚里兹市旅游局联合提供的“8日赴法决赛免费名额(含法航往返机票)”, 奖项将从比赛球手中抽取。这位幸运人士,将在今年10月亲赴法国依云、霞幕尼和比亚里兹参加总决赛。

  法国旅游局媒体联络人:

  齐勇

  法国旅游局新闻及公关主管

  电话:0086-10-5879 7837

  email: camille.qi@franceguide.com

  李晓楼

  新闻及公关助理

  电话:0086-10-5879 7857

  email: xiaolou.li@franceguide.com

  传真:0086-10-5879 7670

  北京市朝外大街乙12号

  昆泰国际大厦1612A室 100020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