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9月11日在广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肖文峰)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9月1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以高尔夫球场建设、保养以及高尔夫球个人用品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00家国内外相关企业参展。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为更好地迎合参展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将时间定在秋季,展览面积达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Srixon、Callaway等知名高尔夫用品品牌以及Toro、Hunter等一批国内外球场机械及建造厂商。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未来管理中心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积极整合行业内相关资源,与各方通力合作,支持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成为立足国内、面向国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高尔夫专业展会。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展会高尔夫球场建设及保养这一主题,展览现场将配套举办18洞高尔夫球场剪草设备产品选型、草坪水分管理及海浪的使用、深度翻土疏气对草坪之益处等三场专业球场机械管理及草坪管理研讨会,并邀请知名国际品牌的专家现场演讲。

  另一重头戏“球童管理讲座”将邀请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韩志山、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詹德胜等三位行业专业人士到现场阐述管理经验。

  展会现场还设有品牌试打活动区域。(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