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鼎高尔夫球会向技师崇州分院捐价值五万元图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0:02  新浪体育
红鼎高尔夫球会向技师崇州分院捐价值五万元图书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下午,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符建军总监一行5人带着红鼎球会全体员工深情厚意,将价值五万元的图书及办公设备送到了技师崇州分院。此举,受到了崇州市劳动局领导、市技师崇州分院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红鼎高尔夫球会向技师崇州分院捐价值五万元图书

  据悉,技师崇州分院按成都市的统一部署,已于8月底主体验收合格,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在听说作为惠民工程的技师崇州分院,因“5.12”汶川大地震造成工程施工建设与学校开办师资与教学设施受影响后,重庆市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针对就业培训师资欠缺,重庆市选派4名优秀专业教师和2名优秀管理人员赴学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师资和挂职协助学校管理工作。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心系灾区、情系灾民,为就读该校的灾区学生捐赠了许多实用图书和学校开校之初急需的办公用品。

  山城人民的无私援助,使技师崇州分院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培训工作中,努力实现培养一名学生致富一个家庭,办好一所职校振兴一方经济,将技师崇州分院建成一个集技工教育,就业培训和公共实训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基地。

  (潇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红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