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小神童藤川父亲涉嫌贩毒 最高处罚40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高尔夫小神童藤川父亲涉嫌贩毒最高处罚40年监禁

外电视频截屏图:德瑞克-藤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17岁的职业球员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的父亲被指控贩卖冰毒,他的审判时间要等到下个月。

  根据当地时间星期四檀香山检查机关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檀香山大陪审团7月31日返回的一份指控中提到了德瑞克-藤川(Derrick Fujikawa)的名字。该文件说:德瑞克-藤川去年9月24日和10月4日销售了八分之一盎司的冰毒和更多数量的甲安菲他明(一种兴奋剂)。如果这两项一级指控罪名成立,德瑞克-藤川将面临最高达40年监禁的处罚。

  《檀香山广告商报》(The Honolulu Advertiser)报道说:44岁的德瑞克-藤川以5万美元保释金保释出狱,将在10月20日在夏威夷的巡回法庭接受审判。

  檀香山电视台KGMB报道说,这是警方秘密调查的结果。德瑞克-藤川的律师维克多-贝克(Victor Bakke)告诉电视台:他的当事人最大的担心是“也许会给儿子,以及儿子的事业投下阴影。”

  塔德-藤川目前正在瑞士参加欧洲名人赛。他的母亲罗莉(Lori)为他背球包。星期四,塔德-藤川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第一轮领先者19岁的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10杆。塔德-藤川2007年7月12日在16岁的时候转为职业选手。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藤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