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挑战巡回赛背景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挑战巡回赛拥有18年的历史,是欧巡赛次级巡回赛事,它拥有众多的欧洲优秀职业选手,但这些选手还不能打欧巡赛,只有在挑战巡回赛年度奖金排名前十位,或者在挑战巡回赛里一年拿下3个或以上冠军的选手,才能进入欧巡赛正赛。正是这样一个介乎于职业选手和欧巡赛选手之间的赛事,今年来到中国却意义重大。

  欧洲挑战巡回赛首次登陆中国,展示了它对于培养新一代中国高尔夫球星的决心与承诺。从1989年在欧洲国家首次举办开始,欧巡挑战赛目前已经日益国际化。赛事的首要目的是为欧洲新一代职业选手提供一个进入欧巡赛以及莱德杯赛事的舞台。

  从这方面来说,欧巡挑战赛有着非常成功的国际化经营经验,同时也发展成为了欧巡赛选手的重要培养基地。在中国举办赛事就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中国的年轻选手将有机会与欧洲的具有实力的年轻选手同场竞技,并由此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的技术。

  2008年,欧巡挑战赛在它的第20个赛季中由于伊梅尔曼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上的出色表现更进一步奠定了它作为未来高坛巨星培育基地的地位。这位来自南非的选手成为了自新西兰的迈克尔-坎贝尔以来第二位登上世界高坛顶峰的欧巡挑战赛选手,其中坎贝尔在2005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当时他是欧巡挑战赛培养出来的第一位顶级赛事冠军。

  从1992年开始,欧巡挑战赛已经培养出了96位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198场欧巡赛国际赛事的单场胜利。在每个挑战赛赛季的尾声,赛会都会失去他们最好的10名选手——因为他们将离开挑战赛,获得欧洲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