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河岸迎接BMW锦标赛 古斯塔夫飓风可能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斯-琼斯(Rees Jones)巡回赛继续在美巡赛上展开。事实上,联邦杯的胜负之分很可能要看哪位选手在里斯-琼斯动过手术的球场上表现最出色,因为最后两个回合的比赛都将在他整修过的球场上进行。

  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是球场中的恶魔,1960年开业,在行业内是有名的“拉杜路上的绿色魔鬼”(The Green Monster of Ladue Road)。本周,正是这个球场将举办BMW西部锦标赛,迎接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前70位的选手。罗伯特-特伦-琼斯(Robert Trent Jones)是球场的设计师,他的儿子里斯-琼斯监督了2006年的重建工程。正是这一次重建,圣路易斯球场的长度增加到了7,375码。

  这是贝尔河岸自1992年举办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第一次举办美巡赛。本来,球场要承接2001年WGC-美国运通锦标赛(今WGC-CA锦标赛),可是由于911恐怖袭击事件,那场比赛不得已只能取消。另外,这也是1990年以来BMW西部锦标赛(原西部公开赛)第一次走出芝加哥附近的齿轮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990年,这场赛事曾经在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utler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特别是2001年与这些选手错过之后,真的非常开心能把这一水平的高尔夫带到圣路易斯地区。”赛事总主席杰瑞-瑞特尔(Jerry Ritter)说。当贝尔河岸承接2001年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和2004年美国常青公开赛的时候,杰瑞-瑞特尔也担任了相似的职责。

  今年,里斯-琼斯一直是美巡赛上的核心人物。贝尔河岸是里斯-琼斯参与设计或重新设计的第五个美巡赛场地。当9月25日到28日,巡回锦标赛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这个数字将增加到六个。里斯-琼斯同时还重新设计了两个大满贯赛场地:多利松南球场和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今年是非常有趣的一年,回报很大的一年,我看到了许多伟大的高尔夫。”里斯-琼斯说。他的父亲罗伯特-特伦-琼斯同样也是底特律郊外的奥克兰山的原设计师。

  在贝尔河岸,里斯-琼斯只是顺着父亲的设计思路进行改造。“任何以前打过这个球场的人还能辨认出来,可是他们也将面对新的挑战。”里斯-琼斯说,“这会是很大的挑战。”最显著的改变在于巨大的果岭。它们从大约8500平方英尺(790平方米)缩小到了7000平方英尺(650平方米),当然与许多场地比较起来,仍是硕大的。同许多改造的球场一样,里斯-琼斯对果岭进行了整形,在大目标中又安排了小目标。如果不能将球摆放到合适的位置上,两推也是非常难的。这个70杆球场的其他改动包括加深果岭沙坑,以及将它们推近果岭。另外,球道沙坑被搁置到更远的地方,设置在落球区域内。

  变动最大的一个球洞是第二洞。那一洞的左边挖了一个池塘,该池塘一直延伸到果岭处。第四洞转变为了一个五杆洞(不过这一周,它会转化为一个500码的四杆洞),而第10洞从五杆洞转变为了四杆洞,其长度也超过了500码。另外第八洞五杆洞沿溪水种植的树木被迁移走了。

  球场主管查克-加斯特(Chuck Gast)表示羊茅长草最高为3.5英寸,梅尔结缕草(Meyer zoysiagrass)球道为半英寸,至于A4匍匐本特草果岭的速度为11。查克-加斯特希望球场能坚硬起来,这样它更能体现改造后的特性。“这个球场已经完全被带入了当代。”查克-加斯特说,“我认为这里要讲更多策略。从发球开始,你便要思考该怎么做,而这个过程一直要延续到最后。”

  “贝尔河岸是带着未来的眼光进行设计的。”里斯-琼斯说,“未来现在就在这里。我父亲看到了当时高尔夫的变化,甚至那个时候他已经预见了现在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球场的基础还在这里,我们只是在上边锦上添花。”

  其实球场改造不改造对于球员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参加过199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中,本周只有5人进入了BMW西部锦标赛阵容,包括维杰-辛格和埃尔斯。埃尔斯当年没有获得晋级。维杰-辛格打出29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48名。至于从BMW西部锦标赛过往战绩来看,福瑞克是最值得留意的对象。当卫冕冠军老虎伍兹休假的时候,福瑞克是所有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自从2000年以来,美国人仅仅一次没有进入前十名——去年他获得了并列第14名。福瑞克曾两次拿到第三名。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古斯塔夫飓风,星期一上午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它很有可能会影响圣路易斯。估计在周末的时候,这里会有大雨,当然这一切都要看二级飓风在密苏里州的行走路径,以及演变情况。

  (小风)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