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鹰阁出现四推 对2014莱德杯球场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7:39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鹰阁出现四推对2014莱德杯球场发怒



  新浪体育讯 李-维斯特伍德在完成尊尼获加锦标赛首轮比赛后,加入到达伦-克拉克的行列,对这里将举办2014年莱德杯的鹰阁PGA百年球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你不能让莱德杯的比赛在这样的果岭上进行。”这位前欧洲头号球手以72杆(-1)的成绩结束了首轮,其中他在461码的5号洞出现四推,吞下双柏忌,当时面对2英尺内的短推,维斯特伍德竟然用了三推。“他们确实需要开垦果岭,我不是一个糟糕的推杆球手,我记不起来上次我在18英尺范围里出现三推的情况。”

  去年,克拉克同样对这个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PGA百年球场进行抨击,但相对于维斯特伍德的言辞,克拉克的批评还相对温和一些。维斯特伍德这样批评7号洞果岭的波动,“我认为我的小孩子在一个下午里都可以拿出更好的设计。”

  除了道出自己对球场的不满之外,维斯特伍德也很关注莱德杯欧洲队席位之争的形势。在本周的比赛中,有6位球手争夺最后的三张自动入围莱德杯的入场券,另外的一些球手也试图上演良好的表现,博得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的外卡。“我对这些球手感到同情。”维斯特伍德说。

  两年前的2006年莱德杯,维斯特伍德便是依靠队长伍斯南的外卡才能入选欧洲队。对于本周最后争取莱德杯的机会,他自然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不幸的是,这项比赛能够在果岭上取得成功或者遭遇失败,这事实上就是很重要的环节。你不想站在距离洞杯3英尺的地方在考虑小球是否会笔直地往前滚动。”

  最近的大量降雨让果岭的表面变得松软,但维斯特伍德并不想接受那样的借口。“我去年就说过果岭很糟糕,需要做一些东西来改进,但他们什么都没有做。当你处于苏格兰的两个流域之间,你就能预料到会下雨。”首轮,维斯特伍德还有一些优势,因为他是较早出发的球手之一,他很生气地问道:“当一半比赛的阵容都已经踏过了这些果岭,你还有什么机会呢?”

  首轮跟维斯特伍德同组出发的球手是位居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第10位的奥利弗-威尔逊。威尔逊本轮表现欠佳,仅打出76杆(+3),但他的好消息是,最接近他的莱德杯挑战者、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好不到哪里去,同样以76杆收杆。

  另外一位挑战者尼克-道赫蒂则打出平标准杆73杆,但道赫蒂要想首次进入莱德杯比赛,他需要在这里获胜或者拿到第2名。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