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邦杯接受考验 德意志银行赛辛格哈灵顿冷热不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23  新浪体育
联邦杯接受考验德意志银行赛辛格哈灵顿冷热不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马萨诸塞时间8月27日),联邦杯积分榜领先者维杰-辛格在本周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将瞄准本赛季第三胜,不过他的另外一只眼睛不得不盯着那些最接近的对手,或许还不止这些。

  星期天刚刚赢得巴克莱精英赛,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在联邦杯总决赛还剩下三个回合的时候处于旗杆位置,可是他坦然接受到这个系列赛结束的时候很可能发生巨大变化。“我需要前往那些赛场,好好打未来几个星期的比赛。”维杰-辛格在延长赛中打败加西亚和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之后说,“我在波士顿有很好的战绩。我在那里取得过胜利,还有一次获得第二名。我对那个高尔夫球场很了解,我期待那场比赛的来临。要是能赢得联邦杯那就好了。我开了一个好头,我带着领先进入接下来的比赛,未来三场比赛我要刻苦地打下去。”

  维杰-辛格是2004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2006年他以两杆之差败给老虎伍兹获得亚军。除此之外他还在2002年赢得过巡回锦标赛。也就说未来三个场地,他两个都具有优势。BMW西部锦标赛在圣路易斯的贝尔河岸举行,那个球场大部分人都不熟悉。这意味着维杰-辛格虽然没有优势,也没有劣势。过去四场比赛赢得了两场,前世界第一无疑是联邦杯的主要竞争者。

  然而我们还需要看到另外一极。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的前景却不太理想。哈灵顿仅仅参加过一次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去年他在波士顿TPC球场被淘汰。或许更糟糕的是他刚刚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被淘汰。这让他的排名从第四位下降到了第23位。

  “去年我在这里被淘汰了,因此这不是一个好迹象。”哈灵顿说,“可是我喜欢这个球场。它应该适合我的技术特点。我觉得没有问题。正如我说过的,我去年来到这里参赛的时候感到非常疲惫。今年我的情况好过去年,可是我并不是百分百确定,至少我不是百分百确定星期五会发生什么事情。希望我已经准备好了,可是我还要等等看。”

  哈灵顿如果再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淘汰,而且BMW西部锦标赛也没有表现的话,他有可能连巡回锦标赛也进入不了。其实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也存在类似的情况。尽管他的排名从20位上升到了19位,他上一周表现得并不好,仅仅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单独第70名。让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巡回锦标赛没有这两位选手会怎么样?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将见不到今年任何一个四大赛冠军!

  或许这就是一些人认为现有积分制度不合理的地方。哈灵顿虽然表示总决赛应该是这个样子,可他同时也承认这个系统给与那些刚刚晋级的选手太多便宜。“我希望见到这种流动性。我认为参加第一场比赛并且有机会夺冠的选手应该多移动一些,那是他们应得的。可是我同大多数球员的感觉一样,那些在淘汰线边缘挣扎的选手,他们仅仅是获得晋级,打得并不是那么好,他们真的不应该获得那么多积分。”

  如果巡回锦标赛到最后淘汰走了一半高位种子--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毕竟30人的参赛阵容是很小的--那么请问还有没有人观看电视呢?

  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了解到巴克莱精英赛过后被淘汰的最高位种子是第93位,他认为联邦杯或许应该进一步改革,尽管他估计自己的建议芬臣不一定会听。“我认为在一开始,应该对一些球员施加一些保护,比如前30名,又或者前70名,因为这些人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打得非常好。要让他们在前两周就出局是不利的。”布雷特-奎格利说,“从美巡赛的立场来说,他们希望淘汰赛,看上去他们也得到了。

  “我的建议是搞一个前64名参与的比洞赛。如果他们真的想搞什么淘汰赛,那么前三场比赛为种子赛,而巡回锦标赛设置为比洞赛。对于我来说那才是制造戏剧元素的最好办法。你需要淘汰别人,然后最终成为冠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意志银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