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批驳道赫蒂调调 保尔特的外卡并非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卡西批驳道赫蒂调调保尔特的外卡并非板上钉钉

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不接受尼克-道赫蒂的言论。此前,尼克-道赫蒂声称队长尼克-佛度已经向保尔特承诺他将拥有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保罗-卡西表示他“完全不清楚”尼克-佛度会怎样发放两张外卡,他同时觉得保尔特也不知道队长将如何排兵布阵,下个月在肯塔基州对抗美国人。

  保尔特很迟了才做出决定,他将放弃这一周在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他自动入选欧洲队的最后机会。保尔特将留在美国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这个决定促使尼克-道赫蒂在鹰阁表示他觉得尼克-佛度已经向保尔特做出承诺,他一定会进入莱德杯队伍。

  “我同保尔特谈过,我不认同这样一个观点。”保罗-卡西本人也在争取队长外卡。“我从尼克那里没有得到一点风声。我也不没有得到任何暗示他选择的方向是什么。我完全不清楚他将怎么做。”

  保罗-卡西同样决定留在美国参加联邦杯,而不是飞回欧洲参加莱德杯的最后一场积分赛。只不过即使回到欧洲,他也无法通过竞赛争取到莱德杯席位。对于保尔特的决定,保罗-卡西进行了辩护。“这是一个艰难的处境,因为如果本周他参加鹰阁的赛事的话,他基本上放弃了夺取联邦杯的机会。”保罗-凯西说,“他将放弃赢得1000万美元以及众多世界排名积分的好机会。

  “虽然这样说,贾斯汀(-罗斯)过去那边,稳固自己在莱德杯上的席位。他放弃了1000万美元的争夺,说那仅仅是钱,完全是身外之物。”

  保罗-卡西和保尔特争取莱德杯席位的希望被达伦-克拉克打乱。上个星期赢得年度第二场欧巡赛荷兰公开赛,北爱尔兰人的状态又复原了。不仅仅是状态会成为尼克-佛度考虑的因素,前几年,李-维斯特伍德与他组成的坚强团队也是一个加分的因素。

  “看到达伦打得好,从个人层面来说,我很高兴。从欧洲高尔夫的立场上来看,这也是一个好现象。”保罗-卡西将这个问题向积极方面引导,“有这样的困难局面很好,因为那意味着我们拥有许多伟大的球手。”

  尼克-佛度计划在星期天公布两张莱德杯的外卡人选,而保罗-卡西和保尔特只有两轮比赛证明自己,因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要到星期五才会开始。可是保罗-卡西上一周的表现肯定没有伤害,他在新泽西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上差两杆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七名。

  最近一段时间,保罗-卡西的状态一直很稳定--过去六场比赛已经获得4个前十名了。他表示失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推杆感觉最终又回来了。在以前那是阻碍他的最主要因素。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是联邦杯的第二个回合,由于积分变化的增大,保罗-卡西的排名从90位上升到了38位。上一周一共有144人获得参赛资格,这一周的阵容削减为120人。而波士顿的比赛结束之后,仅仅只有70人能进入圣路易斯举行的第三回合。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保尔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