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时免费视频播德意志赛第四轮 群星为千万奖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联邦杯结束了季后赛首站巴克莱精英赛的争夺,最终黑珍珠维杰-辛格笑到最后,积分排名升到了首位。本周将迎来第二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现在积分排在第四位的米克尔森是去年这项比赛的冠军,再次来到这里也将是他争取卫冕,夺取积分榜首的最佳时机。同时按着比赛惯例,也将有50名选手被淘汰,本次比赛的结束之后,只有积分排名前七十位的选手才能晋级下一站的比赛,比赛的争夺将是空前的激烈。

  新浪高尔夫将为您免费全程视频直播四轮比赛。

  点击进入记分卡直播大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大厅>>

  本周直播安排(北京时间):

  9月1日 03:00-06:00 第三轮

  9月2日 03:00-06:00 第四轮

  正式进入直播大厅前,请先点击进入 播放测试页面,确认本机可以观看视频直播。

  在比赛开始前,进入 直播大厅,即可轻松观看精彩激烈的美巡赛大战。

  请您留下意见和建议>>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