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交所预言不幸言中 米克尔森导致股市下跌百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8:40  新浪体育
纽交所预言不幸言中米克尔森导致股市下跌百点



  新浪体育讯 不要告诉我们没有警告过你!

  上一周,我们已经同你讲过:职业球员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市钟声所带来的灾难。星期二(8月19日),投资者听到了更多坏消息。当米克尔森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声之后,道琼斯指数应声而落,下跌了129.54点。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比起来,对股市的伤害要小很多。去年8月28日,老虎伍兹敲响纽交所钟声的时候,道琼斯指数下跌了276.58点,是米克尔森的两倍还多。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美巡赛已经离开了纽约地区,股市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下一次看来不能再叫职业高尔夫球员来敲钟了。

  相关新闻:周二敲响纽交所开市钟声 米克尔森发出做空信号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