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业余锦标赛丹尼晋级 佐治亚两同学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卡罗来纳时间8月22日星期五),亚当-米切尔(Adam Mitchell)和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给予佐治亚牛头犬队橄榄球之外可以庆祝的东西。佐治亚大学校队队友星期五杀入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让决赛轮在佐治亚大学内部展开成为了可能。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亚当-米切尔赢2洞剩1洞击败查理-荷兰德(Charlie Holland)。而帕特里克-瑞德赢4洞剩3洞打败格拉姆-希尔(Graham Hill),接下来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阵容中最为火爆的球手:18岁的新西兰小将丹尼-李(Danny Lee)。

  “我觉得我们的几率不错--现在我们在的几率为50%。这里一共四人比赛,其中两个是牛斗犬。” 帕特里克-瑞德说,“亚当打得真的很好。如果我能通过丹尼-李,局面就有趣了。”

  四轮比洞赛,丹尼-李所打的洞数都没有超过15个,在半决赛中他赢4洞剩3洞战胜了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亚当-米切尔将对阵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朱尔-基托森(Drew Kittleson)。朱尔-基托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3洞剩2洞打败了前路易斯维尔球手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

  半决赛的胜者星期天将在松树丛2号球场进行36洞决赛。就像佐治亚大学的橄榄球队一样,亚当-米切尔和帕特里克-瑞德也希望将奖杯带回自己的母校。亚当-米切尔说:“我的校队赢得了橄榄球比赛,那很好玩,可是佐治亚牛头犬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那更酷。”

  亚当-米切尔是佐治亚大学四年级学生,在第七洞到第九洞连赢3个洞取得领先之前落后查理-荷兰德2洞。在第七洞,他70码切杆直接进洞,从而开始了决定性时刻。“我告诉父亲我要将球放在洞杯前边,小球蹦一下,滚进去。”亚当-米切尔说,“真的如我计划的那样发展了。”

  亚当-米切尔在第11洞四杆洞射下老鹰,随后在第17洞打出一个OK的帕结束了比赛。得克萨斯球员查理-荷兰德在那一洞也有机会救帕,可是带着巨大压力,他的20英尺推杆没有推入。

  现在亚当-米切尔将与朱尔-基托森对阵。在上个月举行的波特尔杯(Porter Cup)上,这两位选手第一轮同组出发。当时亚当-米切尔打出了62杆。“他所做的事情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了。” 朱尔-基托森谈到亚当-米切尔时说。

  帕特里克-瑞德是佐治亚大学一年级新生,年仅18岁。他在比杆赛部分打出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勉强进入比洞赛部分。在第三轮他用了23个洞才过关。这一次,他一开始落后格拉姆-希尔1洞,不过在第四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便反过来领先。“我的铁杆好了起来,有机会拿下小鸟推。这让他不得不抓鸟才能打败我,而不是一切一推保帕便可以了。”帕特里克-瑞德说。

  尽管受伤,丹尼-李仍然占据着强势地位。在开球之前大约2个小时,丹尼-李练习一号木的时候觉得好像左肩膀受伤了。在完成五个洞之后,他感觉肩膀非常疼痛。不过在冰敷、布洛芬和按摩之后他就感觉好了一些。

  可是丹尼-李的强势地位也给他带来一个不利因素:也许他不知道如何应对第16洞和第18洞,因为自从星期二比杆赛以来他还没有打过那几个洞。“也许我要一直表现好,不打那几个洞。”丹尼-李开玩笑说。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业余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