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有望王者归来 佛度的副队长人选仍旧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佛度的得力助手、下月莱德杯中欧洲队的副队长奥拉扎宝要回来了。作为两届名人赛的冠军得主,这位西班牙名将七周前在一场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延长赛中落败,之后便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

  奥拉查宝近期一直受到身体极度疲劳的困扰。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可能是治疗风湿的药物。从去年八月到今年三月,他一度因为风湿病而行动不便、离开赛场。

  但是日前加西亚驳斥了关于这位西班牙人健康严重恶化的传闻:“奥拉查宝已经停止药物治疗,验血和CT扫描等检查的各项指标均显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已经重新开始训练,希望能在莱德杯前参加一场比赛。”

  去年五月,佛度任命奥拉查宝和保罗-麦克金尼为副队长。二人都曾是2006年获胜的欧洲队队员。但不久之后,麦克金尼辞去了这一职务,他更希望做一名队员再次赢得莱德杯,而非运筹帷幄的将帅。不过佛度在那以后的11个月里一直表示自己仍旧需要助手。现在看来,这个位置可能还是麦克金尼的。毕竟距离莱德杯开始只剩两场比赛,他的积分却远远不够。

  带领欧洲队赢得上届莱德杯的伊恩-伍斯南表示,佛度需要六个助手。“我得说尼克-佛度需要更多的人帮忙。我不知道他要如何处理--我想他会解决好的。他有经验--他应该知道所有事情。我们只需等到比赛开始时就知道会怎样了。”

  伍斯南认为,佛度在发了外卡后,可能会让一些未能入选的老球员担任副队长。但是有的时候,如果不能参加莱德杯的比赛,球员们对副队长一职并不会感兴趣。“假如他没有给蒙哥玛利发外卡,我不认为蒙蒂会以副队长的身份加入。”

  (小曼)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