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生日后赶赴赛场 克拉克用成绩寻求莱德杯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54  新浪体育
庆祝生日后赶赴赛场克拉克用成绩寻求莱德杯外卡



  新浪体育讯 刚刚年满40岁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相信,如果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周比赛中展示良好的状态,他将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一个出色“外援”。

  克拉克已经无法自动获得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资格,但他在一周前度过40周岁的生日之后马不停蹄地赶赴荷兰,参加荷兰公开赛。“我需要表现出色,获得外卡的机会。”两年前,克拉克是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麾下起到鼓舞作用的英雄,他在妻子因为癌症去世的6个星期后披挂上阵,赢得自己参加的所有三场比赛的胜利。

  如今,克拉克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只位居第25位,虽然已经失去了自动获得入场券的机会,但这位顽强的北爱尔兰人还是决定参加本周的荷兰公开赛和下周的尊尼获加锦标赛,试图给尼克-佛度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会拼命去进入莱德杯,我很希望入选莱德杯。我会做我能够做到的所有事情,但无论尼克选择了谁,我确信欧洲队将是最好的队伍。如果我在这两周表现不佳,我不会对自己没有获得外卡而抱怨,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你的表现不好,莱德杯的1号梯台不是你所希望站的地方。”克拉克补充道。

  克拉克在今年4月赢得了中国赛场的胜利,让他有望出现在莱德杯的比赛中。三周前,他在普利斯通邀请赛获得第6名,但他却在美国PGA锦标赛无缘决赛,他的出局也许在名义上来说并不好看,但克拉克强调:“我实际上在那里表现不错。如果我很糟糕,我会第一个站出来说,但我不是表现不好。”

  过去五年的莱德杯,克拉克都是欧洲队的队员,只有在两年前的2006年莱德杯,他才是第一次通过外卡进入欧洲队。当时,爱尔兰球迷们在K俱乐部为他的一举一动鼓掌,克拉克赢得了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合作的两场比赛,另外他还在个人赛中击败了美国名将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

  “我不知道队长会怎么想,但我与李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我认为无论我跟谁合作,我都会有很多的提议。”在莱德杯历史中,克拉克与维斯特伍德赢得了他们拍档的最近四场比赛,另外也赢得了1999年莱德杯的两场胜利。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