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加紧公关 辛格准备了最搞笑申奥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加紧公关辛格准备了最搞笑申奥口号



  新浪体育讯 R&A总裁道森和美巡赛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总领全局,代表高尔夫申请进入奥运会。他们周末在北京度过,与国际奥委会的官员接触,希望早一点建立起关系。同样在北京的还有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他是以NBC受邀嘉宾出席奥运会的。

  未来一年,他们有许多公关工作要做,争取明年国际奥委会在决定2016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时投高尔夫一票。同样,在球员之间也有许多争论,他们的意见莫衷一是。

  拉夫三世已经注意到臃肿的夏季赛程,他提出了业余选手参加奥运会的想法,不过这种想法还没有散播出去的时候,他立即就将它枪毙掉了。“那是奥运会希望的结果吗?不。”拉夫三世上一周说,“他们希望格雷格-诺曼、卡普雷斯以及老虎伍兹这样的选手参赛。他们可不想要你们听都没有听过的选手参赛。”

  维杰-辛格在为高尔夫争取入奥运会上,拿其它的体育项目做比较。“奥运会还有马匹参赛呢。”维杰-辛格说,“奥运会不应该是人的运动吗?的确,那里是有骑手。我想高尔夫对于奥运会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辛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