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逼近莱德杯个人首演 苦练推杆力争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8:39  新浪体育
凯梅尔逼近莱德杯个人首演苦练推杆力争新突破



  新浪体育讯 当23岁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正在为本周四开杆的荷兰公开赛做最后的准备的时候,他已经离自己的首次莱德杯之行越来越近。

  这位来自杜塞尔多夫的年轻人在本赛季赢得两项欧巡赛冠军,现在距离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最后一个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第10位只差272分。由于排在莱德杯积分榜第10位的索伦-汉森(Soren Hansen)没有参加北欧大师赛,因此凯梅尔在北欧大师赛获得并列第14名之后,已经逼近汉森的莱德杯席位。

  本周来到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凯梅尔将试图超越丹麦人汉森、排在第9位的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以及第8位的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目前,位居第11位的凯梅尔相差威尔逊只有3,312分,反超并非不可能。

  “最后几个莱德杯席位的竞争现在变得非常激烈,但我没有感到压力。我把它看作是一次挑战,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的挑战。”凯梅尔说。

  这是凯梅尔首次参加来到肯内梅尔球场比赛,当他迈向最后两场争取莱德杯资格的比赛的时候,他对自己在推杆环节付出的努力正在收到回报而感到开心。“一切都归结为推杆,尤其在比洞赛中。”

  汉森、威尔逊和罗斯同样在寻求各自的莱德杯首演,他们将角逐本周的荷兰公开赛,为冠军所拥有的300,000分而奋斗。排在莱德杯积分榜第8位的罗斯领先威尔逊57,816分,但罗斯为了确保自己的席位还是回到欧洲参赛。如果罗斯能够在荷兰获胜,那么他将通过莱德杯世界排名的积分进入欧洲队。

  如今,欧洲队还剩下3张自动获参赛资格的入场券,除了以上四位竞争者之外,还有上届荷兰公开赛冠军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位居莱德杯积分榜的第13位)、北欧大师赛的亚军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第14位)、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第15位)、上周赢得北欧大师赛的彼得-汉森(Peter Hanson,第17位)。

  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希望能够受到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Nick Faldo)的注意,获得两张外卡的其中一张。因此,克拉克也不会放过在肯内梅尔球场表现的机会,他同样加入了荷兰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亚军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目前排在莱德杯积分榜的第12位。本周,他参加美巡赛,希望能够通过世界排名的积分榜来取得莱德杯的位置。

  位居莱德杯积分榜第16位的保罗-卡西(Paul Casey)已经没有希望从世界排名的积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在接下来的两周,他将确定在美国比赛,这也意味着这位英格兰人必须依靠外卡才能进入莱德杯欧洲队。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