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锦标赛没有解决问题 莱德杯战局仍旧是迷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丹锦标赛的结果并没有让莱德杯美国队明朗化,另外还进一步弄混了欧洲的浑水。

  在本周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大多数大牌选手都选择休息一周。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希望他的同胞在这个时候走进中心舞台,做出一份正式的承诺。

  保罗-阿辛格还有两个星期决定他四张莱德杯外卡的走向,最终凑齐12人的阵容,下个月在肯塔基州迎战欧洲队。可是现在他比任何时候都要迷糊。

  格林斯博罗阵容中有几名选手是莱德杯外卡候选人,比如说:大卫-汤姆斯、拉夫三世、扎克-约翰逊、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这些选手没有一个有强劲的表现。

  扎克-约翰逊获得并列26名,大卫-汤姆斯获得并列第41名。拉夫三世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的名次更加靠后。可以说这样的名次无法引起保罗-阿辛格的注意,觉得非要发放外卡给他不可。

  当然温丹锦标赛上也有表现得出色的美国人。可是排名前三位的美国人--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第二位)、里奇-毕姆(Rich Beem,第三位)和JJ亨利(第四位)--没有一个在这场比赛之前有过过硬的表现,他们在联邦杯积分榜的排名全都在100名之外。虽然保罗-阿辛格说过他会选择那些当前状态异常火爆的选手,可是除非以上三位选手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能够继续表现,否则要给这些选手外卡那绝对是艰难的决定。

  实际上,保罗-阿辛格要挑选斯科特-麦克卡伦和里奇-毕姆也不算太糟糕的决定。这两位选手都很乐观、外向,与其他队员能够相处得不错,为整个团队带来欢乐。可是他们必须在这一周或者下一周有出色的表现支持这样的选择。对阵格林斯博罗一个虚弱阵容,交出一个好表现显然不足够。

  保罗-阿辛格表示他需要冠军,可是过去七场美巡赛只有两个冠军是美国人。切兹-里维(Chez Reavie)夺取了加拿大公开赛,而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是里诺公开赛的冠军。

  帕克尔-麦克拉林紧接着第二周参加了美国PGA锦标赛,他甚至没有获得晋级。而切兹-里维在随后两场比赛中没有一次进入前50位。如此的稳定性,保罗-阿辛格可不想押宝。

  这样一个结果意味着保罗-阿辛格,喜欢与否,都只能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耐心观察未来两周的竞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