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前十维持不变 佩特森勇夺冠杀入前5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莎草原野最后一轮打出68杆,在第二故乡取得了温丹锦标赛胜利。他四轮成绩为259杆(64-61-66-68),低于标准杆21杆。最后阶段的三个小鸟帮助卡尔-佩特森打败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取得2杆胜利。这也是北卡州居民赢得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冠军奖金91.8万美元,世界排名积分30分,卡尔-佩特森的世界排名上升了22位,进入前50位,目前位于第49位。

  另外一个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成为十年来第一个北欧大师赛本土冠军。他在斯德哥尔摩低档住同胞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以及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的进攻,以一杆优势夺冠。四轮成绩271杆(66-66-68-71),低于标准杆8杆,彼得-汉森获得世界排名积分24分,世界排名上升25位,目前位于第64位。

  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欧、美两大巡回赛都没有重大比赛,大部分大牌选手都选择休息。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的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