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备战精心选拔 北京京辉俱乐部联赛选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于2008年8月14日—15日在京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京辉高尔夫球场是一个背山面湖的森林式18洞国际锦标级球场,一万平米的欧式会馆充分体现了高尔夫文化的氛围。本次赛事经过两天36洞的鏖战,最终脱颖而出取得总杆冠军的是付春明、亚军的是李默、季军的是杨彦山,净杆冠军是张磊、亚军是杨彦山、季军是付春明,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了代表俱乐部参加“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联赛北方分区赛”的选手。

  此次选拔赛奖品丰厚,抽奖活动丰富多彩,参赛选手中奖率达到90%以上,并有非常别致的颁奖冷餐会活跃颁奖氛围。此次赛事活动中,会员代表在获奖感言中提到非常感谢联赛组委会及京辉高尔夫俱乐部给广大球友提供了这次竞赛机会。京辉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唯论先生也表示,我们参加中高协俱乐部联赛重在参与、意在进取,同时,京辉俱乐部将为会员、嘉宾及广大球友举办更多的赛事活动,希望通过赛事活动促进和提高高尔夫整体水平和事业发展。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