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两场欧巡并非不努力 蒙格玛利恳请莱德杯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坚持表示他参加莱德杯的欲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45岁的苏格兰人决定不参加本周在瑞典举行的北欧名人赛以及下一周的荷兰公开赛。他的这样一个决定等于将自己排除在了自动入选的选手之外。现在,蒙格玛利第九次穿上队服,打破尼克-佛度积分纪录的机会全在于队长尼克-佛度会不会将外卡发放给他。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将在8月28日到31日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之后公布他的两张外卡人选,那场在苏格兰举行的赛事,蒙格玛利是赛事主席。

  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谈到上个星期在美国PGA锦标赛被淘汰之后他之所以选择休息是因为他要与家人团聚。过去13场比赛,苏格兰人已经参加了11场,十分卖力地想获得莱德杯参赛席位。

  蒙格玛利写道:“我决定休息两周意味着自动入选已经没有了可能。我想现在非常重要的是认真练习,这样我才可以发挥出最好水平,以便得到队长的外卡。

  “我参加莱德杯的意愿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强烈——正如我之前显示出来的一样,而我的赛程也是围绕遴选制定的——我现在希望锤炼自己的技术,以便在苏格兰打出尽可能好的成绩,将我的竞技状态提升到能够帮助队伍(如果我能加入队伍的话)拿到所需要的14.5分的水平上。

  “与太太和家人度过几天时间后,我将做好准备迎接苏格兰的艰苦工作。那里距离我的家不到10分钟的车程,因此我可以很轻松地多投入一些时间进去。

  “希望,观众可以激发我打出好成绩。那是一场非常强劲的比赛,有许多欧洲选手进入阵容,以改善他们在莱德杯积分榜上的席位。

  “如果天气允许的话,观众一定会强力支持比赛的。”

  目前有大批欧洲选手等待尼克-佛度的外卡,这其中包括英国公开赛亚军保尔特、保罗-卡西以及达伦-克拉克。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