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大师赛三人领先首轮 道赫蒂莱德杯机会闪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瑞典时间8月14日星期四),佩德罗-林哈特(Pedro Linhart)、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以及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取得了北欧大师赛并列领先。

  彼得-汉森和尼克-道赫蒂一早设定了基准线,不过西班牙选手在抓到7只小鸟,抹平3个柏忌的伤害之后就追赶了上来。一开始45岁的老将看上去或许会挣扎,因为从第十洞开球的他在第11洞就打出了一个柏忌,可是他快速地恢复过来,在第12洞、第14洞和第一洞都抓到了小鸟。柏忌紧接着在第二洞和第七洞出现,可是在这期间他于第三洞、第五洞、第八洞和第九洞都抓到了小鸟,前九洞打出了31杆的好成绩。

  彼得-汉森从后九洞开局,同样给人一点这样的感觉。在第十洞和第18洞两个柏忌之间夹杂着第15洞和第16洞的小鸟,可是之后他的命运就发生了转变。他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在第四洞和第五洞又拿下了两只。接连三个帕之后,瑞典人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小鸟,前九洞以30杆收杆。

  英格兰人尼克-道赫蒂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5位。他今天没有打出柏忌,在射下两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之后,他加入了彼得-汉森的行列。在第12洞,英格兰人从142码之外两杆将球击入洞中射到了老鹰。从后九洞开球的他随后在第14洞抓到了一只小鸟。

  去年在阿兰达斯塔德获得并列第二名,尼克-道赫蒂在风雨之中开球,看上去第一洞就要吃一个柏忌。可是从30英尺之外推杆进洞,他便救下了一个帕。第12洞是顺风,他用挖起杆拿下了老鹰球。不过当时他并不知道。直到同组竞争者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瞄了瞄洞杯之中,他们才发现原来小球进洞了。

  当尼克-道赫蒂在随后一个洞拿下9英尺推杆之后,他前四个洞仅仅用了4推。在339码第14洞抓到小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在558码第九洞,他第二杆进入了沙坑之中。不过拿下1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之后,他便获得了并列领先。

  如果星期天尼克-道赫蒂能够赢得北欧大师赛冠军,他将位于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之后。这两位选手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九位和第十位。“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出过没有柏忌的一轮球了。”尼克-道赫蒂说,“上一周,我打出了好多柏忌。”在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尼克-道赫蒂交出了77-82的糟糕成绩。

  “我好像有一辈子没有打出过这样的好球了,可是在那里我真的打出了一些很棒的球。” 尼克-道赫蒂说,“如果你希望在什么地方转向的话,希望这里是一个开始。即便我在这里取得胜利,我也无法进入阵容中,可是我相信我仍旧有机会在未来两周进入队伍之中。如果我没有获选,我也不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我已经做到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的表现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落后一杆的选手总共有7位。这个大组中包括澳大利亚选手皮特-福勒(Peter Fowler)、以及加里-奥尔(Gary Orr)、彼得-贝克(Peter Baker)、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

  比赛的早半段,皮特-福勒和加里-奥尔看上去都会取得并列领先。皮特-福勒抓到5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之后,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他在第13洞吞下柏忌之后就跌落了下来。加里-奥尔在17个洞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4杆,他抓到了三只小鸟、一头老鹰,吞下了一个柏忌。可是最后一洞他再度打出柏忌也掉了下来。

  罗伯特-卡尔森打出73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打出69杆,而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的职业生涯处子秀,第一轮成绩为70杆。美国选手D.J. 崔汉(D.J. Trahan)接受外卡参赛,作为莱德杯外卡的主要竞争者之一,他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样一个成绩通常情况下会让我很郁闷,不过现在我就没有这种想法--我感觉主要是倒时差引起的。” D.J. 崔汉说,“我对明天的一轮充满了期待。”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欧大师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