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梅赛德斯杯中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完美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第六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中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完美落幕,近百名选手在此角逐中国赛区冠军。天津之星参赛选手邓洪青赢得本届中国总决赛总杆第二名,刷新了天津地区在往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中国总决赛的最好成绩。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是梅赛德斯-奔驰专为奔驰客户举办的赛事,自2003年引入中国以来,每年都从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参赛的奔驰车主中选拔得分最高的选手,进行中国区总冠军的角逐。今年,全国有超过一万名车主参加了选拔,96名选手晋级中国赛区总决赛,其中天津之星的参赛选手就有4名。

  本届中国总决赛不仅让选手们在公平比赛过程中尽享竞争的乐趣,同时又能够在比赛场次的安排、场地的选择、娱乐或表演的设计、奖金和奖品的设定等各个方面体会到尊贵独享的理念,体现了今年梅赛德斯杯“公平、愉悦、尊享”的主题。

  当晚颁奖晚宴中,天津代表团气氛热烈,获胜选手更是欣喜非常,并且表示非常感谢天津之星为他们提供的这个机会,天津之星始终关注天津高尔夫运动,成功举办了三届奔驰杯高尔夫天津分站赛,受到津城高球届的一致好评。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天津之星对客户的关怀,也为奔驰品牌、车主以及球友之间搭建了一个有利的交流平台,更充分展现了天津之星以客户为本的理念。

  除了高尔夫球赛之外,天津之星同时也关注着其它运动项目。今年夏天在天津,协助中国网球协会成功举办了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为推动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