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梅斯带病出战遗憾出局 辛格等大牌被残酷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亚梅斯带病出战遗憾出局辛格等大牌被残酷淘汰

亚梅斯生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奥克兰山南球场充分显示它的难度,73名晋级球员中仅有一人总成绩还是标准杆之下。霍姆斯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单独领先,韦昌秀、罗斯和柯蒂斯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以下是第二轮中值得关注的几点:

  +8杆的晋级线,阻挡住众多大牌

  本届PGA锦标赛的晋级线是+8杆,以一杆之差没有进入决赛有约翰-达利、坎普雷斯、西蒙戴森、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毕姆和汉密尔顿等13名球员。

  除此,球星亚当斯科特、达伦-克拉克、韩国球员崔京周、西蒙尼斯、维杰辛格、坎贝尔、拉夫三世、蒙格玛利和道赫蒂等均被淘汰出局。

  238码第17洞仅出现一只鸟

  238码的第17洞,只有韩国球员金河珍在第二轮打出一只小鸟球,第一轮也仅有11只小鸟球。两轮之后,第17洞的难度排名第六。而标准杆4杆的第18洞(498码)是难度排名第一的洞,两轮平均用杆是4.6688杆。第二轮当中只有两位球员打出小鸟球,是亚巡赛球员马山和美国球员福瑞克,

  亚梅斯差点错过发球时间

  由于染上头伤风,亚梅斯差点没有赶上周五的发球时间。

  幸运女神没有眷顾带病出战的亚梅斯,继第一轮打出77杆之后,第二轮又超了五杆,总成绩超标准杆12杆,没有进入周末的决赛。但是这位前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到离开的时候,脸上还挂着笑容。“嗯,这真是一个令人享受的经历,”亚梅斯说,“我感觉好多了,没有那么想昏睡,但是还是打不起精神。如果我今天打好,还是有机会晋级,可惜不够好。”

  达伦-克拉克的糟糕推杆

  由于推杆上的糟糕表现,达伦克拉克两轮超标准杆11杆(75-76)杆,遗憾被淘汰出局。

  克拉克信心百倍进入本周的PGA锦标赛,因为上周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斯通邀请赛获得并列第六名,他还是2003年普利斯通邀请赛的冠军。而本周的场地,克拉克再熟悉不过。因为2004年在奥克兰山球场,克拉克在这儿欧洲队在莱德杯上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一点都不觉得是自己打坏了,因为这是大满贯赛,好坏成绩是转瞬间的事情。很遗憾,没有如我所愿。”克拉克说,“整周我的推杆太差,似乎大家的推杆都不太好。你往往必须面对五英尺或者六英尺的保帕推杆。”

  成绩 第2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