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辛格举起莱德杯白旗 没有老虎欧洲队夺冠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47  新浪体育
阿辛格举起莱德杯白旗没有老虎欧洲队夺冠大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密歇根时间8月6日星期三),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表示老虎伍兹受伤不能参加下个月举行的莱德杯将进一步提升欧洲队夺冠热门的地位。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过去五届莱德杯没有错过一次,由于6月份动了左膝盖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整个下半年都不能出来比赛。

  “老虎伍兹不在我们阵容中,我看不出其中有哪一点是积极的。”保罗-阿辛格星期三在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无法想象你能怎样争辩缺少最伟大的球手你的团队会更好。从我的角度来看,这真的将欧洲队放到了占据优势的一面。欧洲成为了夺冠的热门。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过去,当你仅在纸上谈论两支队伍时,你或许会说双方的实力很接近。可是过去的两届赛事证明并不接近。现在当我们再次谈论这个问题时,我们想说欧洲队不是热门很难。”

  美国队在这一场双年对抗赛中已经遭遇三连败,过去两届都以创纪录的比分18.5比9.5落败。“我们的推杆比不过人家,竞技水平也比不过人家。”保罗-阿辛格在1993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赢得个人仅有的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如果欧洲再次打败我们,那么是时候说他们之所以能打败我们是因为他们打得更好了。他们擅长团体竞赛,他们之间看上去拥有某种运行得很好的化学因子。”

  在接受任命成为美国队队长之后不久,保罗-阿辛格立即宣布改革遴选机制以求挑选状态最火爆的选手参加9月19日到21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举行的比赛。他将拥有四张队长外卡,而不是以前的两张,另外有8名选手通过积分自动入选。截止日为星期天奥克兰山最后一轮。

  “我觉得队伍构成的机制很好。”48岁的保罗-阿辛格说,“我不能更满意了。看上去这里至少有6名选手,他们真的可以安全地进入队伍之中。”

  目前在美国队积分榜上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分别是:斯图尔特-辛克、米克尔森、肯尼-佩利、福瑞克、金河珍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虽然保罗-阿辛格具有四张外卡,而不是两张,他仍然承认自己面临着艰难的选择。“四张外卡在派发上比我想象的要难一些。”保罗-阿辛格说,“如果我只是挑选不在前八位中的另外前八名选手,我的名单将延展到16位上,对于我来说,那里有不少高品质的选手供我挑选。”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亨特-马汉(Hunter Mahan)、D.J. 崔汉(D.J. Trahan)、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J.B.霍姆斯(J.B. Holmes)占据着第九位到第16位。而波-维克利(Boo Weekley)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占据着第七位和第八位。

  “这些球手我都感到很满意,他们八个人之中没有一个人确定会进入队伍中。”保罗-阿辛格将于9月2日公布他的四张外卡人选。“排名下探到24位的选手有可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火爆,把其它选手都绕过,直接成为我的头号人选。”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