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雪兰莪名人赛首轮 吴康春70杆领衔三内地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雪兰莪名人赛首轮比赛结束,来自泰国的小将法当修首轮打出低标准杆7杆64杆的成绩,这一成绩不仅打破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同时也让法当修成为本轮的领先者。

  今年只有19岁的法当修曾经在亚巡赛上赢得过两次冠军,在首轮的比赛中,他只用了25推,两杆领先来自澳洲的亚当-布莱斯。

  此次雪兰莪名人赛是首次登陆亚巡赛,在本届比赛中有来自中国内地的三位年轻选手吴康春、吴阿顺和尚磊参加,吴阿顺和尚磊是通过去年亚巡赛的资格考试有机会参加今年全年的亚巡比赛。在首轮的比赛中,吴康春是三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打出低标准杆1杆70杆的成绩,暂列第十九位。而尚磊和吴阿顺分别打出76和75杆的成绩,分别排在低101位和93位,如果第二轮表现稳定吴康春很有机会进入到决赛轮的比赛。

  以下是三位选手的记分卡:

  吴康春:

  吴阿顺:

  尚磊: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