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富追日三度新疆 高球挑战开赛8月29日正式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7:33  新浪体育
宝富追日三度新疆高球挑战开赛8月29日正式打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8月5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联袂在乌鲁木齐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在8月28日、29日举行。在奥运健儿取得佳绩之时再奏响激昂的乐章。届时中国高尔夫排名前54名的男女职业球手、54名著名企业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将共同挑战1日3轮54洞的高尔夫世界之最,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为150万元人民币。

  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以“夸父追日”的中国民族文化为内涵,聚焦于“阳光、运动、挑战”,始于晨曦、止于暮色,追着太阳,追着高尔夫,以个人比杆赛形式,连续进行12至13个小时的高尔夫马拉松。男子职业选手1日内完成3轮54洞,女子职业选手1日内完成2轮36洞。挑战自然阳光的极限,挑战人的体能、信念与心态极限,挑战高尔夫运动局限,这在中国乃至世界还是首创。赛事自2006年由深圳市宝富高尔夫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意、投资并成功举办后,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提出要把它办成具有特色的高尔夫民族品牌赛事,作为与国际高尔夫运动接轨的重要活动。该赛事还以当日比赛洞数最多,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2007年7月6日,深圳市宝富高尔夫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与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先生签约,由张连伟先生出任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的形象大使。

  美国高尔夫名人锦标赛全球著名,他山之石为我所用,2008年以“宝富中国高尔夫名人锦标赛”替代“宝富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品牌冲击力更加强烈,将对赛事品牌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宝富集团志在打造中国的高尔夫名人锦标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追日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