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场排名赛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04  新浪体育
上海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场排名赛完美收杆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上海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赛上海赛区第六场排名赛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球会收杆。

  虽然和台风凤凰不期而遇,但俱乐部会员的火热的激情丝毫没有影响。当天有近70多位会员参加了比赛。也许是参赛球员对小白球的执着打动了上天,12:30开始的比赛几乎没有收到大雨的打扰,只是飘忽不定的狂风让球手的开球损失了大半的距离。经过和凤凰近五个小时的缠斗,众球手凯旋而归。在天马俱乐部餐厅里,进行了简短温馨的颁奖晚宴会。俱乐部的领导到场为获奖选手办法了奖杯和奖品。之后的幸运抽更是高潮迭起。比赛在宾主尽欢中落下帷幕。

上海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场排名赛完美收杆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业余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全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移动在08年将举行11场比赛,吸引大约1000多人次的会员参加到俱乐部比赛中来。中国移动将一如既往的以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沟通100,满意100。

奖项	         获奖球员	总杆	球场差点	H36	净杆
最远开杆奖	张朝辉				
最近球洞奖	胡晓豪				
净杆C组亚军	孙首文	88	25	16	72
净杆C组冠军	陈健耀	86	27	15	71
净杆B组亚军	李君	84	18	12	72
净杆B组冠军	金永杰	83	23	12	71
净杆A组亚军	何彬	79	9	8	71
净杆A组冠军	崔光惠	78	11	8	70
上海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场排名赛完美收杆


  (小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