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观澜无上光荣 维克利斯洛库姆期待重返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维克利(Boo Weekley)和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去年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获得亚军,他们希望再次代表美国,在观澜湖延长赛失利之后更上一层楼,举起光荣无比的世界杯奖杯。

  美国双雄获得最后时刻的召唤,组队参加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们立即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创出佳绩,从第一天开始领先这一场举世瞩目的锦标赛一直到正式比赛最后一推进洞。

  2008赛季,波-维克利继续有强劲表现,他已经获得5个前十名。回顾去年接到世界杯参赛电话时的情景,他无限感慨。“当我发现自己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时,我两眼充满了泪水,因为这实在太了不起了。” 波-维克利说,“我不仅有机会前往中国,代表美国,而且还可以叫上我的好朋友希思-斯洛库姆。我和他一起长大,能够叫上他与我搭档比赛,那更加了不起。有人给你打电话来对你说:‘嗨,你瞧,你愿意前往中国,代表美国参加世界杯吗?’这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事情,特别是对我来说。作为高尔夫球员,世界杯是你代表祖国有限的几个宝贵机会之一。那是无上的荣耀。我们在中国打得很好。我们互补短长,这更是一个加分的因素。能够到中国,代表你的祖国,而且打出好成绩,那真是伟大的一周。”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给希思-斯洛库姆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同样给佛罗里达米尔顿家中的每个人打下深深的烙印。米尔顿小镇(Milton)是以上两位选手成长的地方。“米尔顿小镇的人们非常骄傲我们俩不仅代表了美国,也代表了佛罗里达潘汉德(Panhandle)、密尔顿以及彭萨科拉(Pensacola)。有机会与波一起代表美国前往中国,而且有球童DJ和乔乔(Jojo)陪伴左右,那真是一个美妙体验。我真的希望能够重新回去比赛。”

  像波-维克利一样,希思-斯洛库姆今年也获得了5个前十名。如果两位选手延续当前的状态,他们也许可以再度实现自己的梦想:重返中国,让美国的国旗飘扬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上。今年11月27日到30日,2008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即将在那家顶级高尔夫球会举行。

  2007年度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为世界杯开启了令人兴奋的新一页。首届的高尔夫世界杯于1953年举行,当时叫作“加拿大杯”。这项比赛将一直在观澜湖球会举行,直到2018年或更久。而著名的钟表制造商欧米茄于去年一月签订协议,连续12年冠名赞助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与曾于1995年举办世界杯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合作举办比赛。

  高尔夫世界杯的构想最初由加拿大著名的实业家约翰-杰伊-霍普金斯(John Jay Hopkins)提出,于1953年付诸实施。首届高尔夫世界杯称为加拿大杯,在蒙特利尔举行。1967年,赛事重新命名为高尔夫世界杯。

  作为高尔夫世界杯的主管机构,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将监管第54届赛事的举行。这届赛事恰逢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欧米茄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指定唯一计时器也将为世界杯注入新的活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克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