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Golfhunter.com.cn网 搜寻你的高球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Golfhunter.com.cn,搜寻你的快乐

  TOP20、记忆中的老故事、精致生活、挥杆练兵场,还有惹眼的沙坑宝贝(Bunker Babes),这些广受读者欢迎的《世界高尔夫》(GOLF PUNK)杂志专栏,从现在开始,就可以轻轻点击鼠标,在网上浏览、欣赏了。

  在www.golfhunter.com.cn上,读者不仅可以轻松浏览《世界高尔夫》杂志的经典栏目,还可以在“桌面下载”栏目中,将火辣的沙坑宝贝、精美的时尚大片下载成为自己的桌面。在保持杂志轻松活跃风格的同时,网站同样提供了专业指导:规则导览栏目,网友不仅可以参看案例获知场上规则;同时,网友可以直接在线留言提问,golfhunter.com.cn的资深专业人士将为您做出解答。

  桌面下载:亚当•斯科特的时尚造型

  在广受好评的教学栏目中,网站将杂志教学栏目中的经典部分《本•霍根的五节课》素描栏目,开放给广大网友,让更多的人更轻易地接触《世界高尔夫》。

  《本•霍根的五节课》中的插图

 

  《世界高尔夫》杂志创刊于2004年5月,是华东区最早也是唯一一份高尔夫专业杂志。几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 2007年8月,《世界高尔夫》与英国GOLF PUNK杂志版权合作,挥别过往死气沉沉、一本正经的气息,以诙谐、幽默的风格,绽放在一片沉闷的高尔夫媒体中。改版一年来,《世界高尔夫》获得了广大读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吸引了一批年轻一代金领加入阅读GOLF PUNK 的行列中。《世界高尔夫》很高兴和你一起分享我们的生活哲学:Attitude,not age;并与您一起分享快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