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石最后一个洞吃双柏忌 维杰辛格脸上笑容凝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火石最后一个洞吃双柏忌维杰辛格脸上笑容凝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俄亥俄时间7月31日星期四),斐济选手维杰-辛格有充分的理由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露出笑容,尽管他无瑕的表演在最后一洞遭到了双柏忌的破坏。

  前世界第一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只落后领先者南非选手古森一杆。“我打出了一些好球。”维杰-辛格在17个洞中收获了5只小鸟。“我推杆很好,我期待这一周能有不错结果。”

  45岁的老将将争取美巡赛第32个胜利,14条球道他开球上了13条,总计使用了29推。在闷热的一天,他只在第18洞四杆洞出现了失误。他开球进入了右边长草中,第二杆又进入了左边长草中。果岭之上10英尺的距离,斐济人出现了三推。“那是我唯一一次没有上球道。”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说,“我努力将球放在球道宽阔的一面,而不仅是放到中间,我的线路偏离了一点。这是一个糟糕的双柏忌。我希望打出柏忌,双柏忌真是一个糟糕的收尾方式。”

  斐济人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要追溯到2007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了。他很高兴摆脱一、两个小伤,身体又完全复原了。“我受了一点伤。”曾经于2004年9月终结老虎伍兹世界第一五年统治的维杰-辛格说,“我拉伤了腹部肌肉,我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恢复。我真的不希望再从长草中击球了。“我理顺了那个问题,随后我的肩膀有出了点毛病。可是我想现在那也没有问题了。我放了很长时间的假,对自己的技术多锤炼了一下。我的身体得到了比较好的休息。”

  维杰-辛格本赛季16次参赛一共获得5个前十名。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