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元老公开赛方克领先 大白鲨诺曼首轮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01  新浪体育
美国元老公开赛方克领先大白鲨诺曼首轮表现平平

弗雷德-方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1日,2008年美国元老公开赛(U.S. Senior Open)在科罗拉多布罗德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美国老将弗雷德-方克虽然在最后阶段犯了错,但还是取得了领先位置。

  方克在最后一洞18号洞吃到柏忌,但是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以1杆优势领先约翰-库克(John Cook)。库克在周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着领先榜首的位置,直到方克交出一只老鹰、4只小鸟和一个柏忌的成绩。库克又一次在大满贯赛上处于第二的位置,不过这仅仅是第一轮,他还有时间。

  上周的英国元老公开赛,库克在延长赛第一洞不低布鲁斯-沃汉(Bruce Vaughan)。库克在周四打出66杆,唯一的错误出现在标准杆4杆的17号洞。“我不喜欢上周的结束方式,”库克说,“第二名永远让人感觉不好。”

  但是库克暂时不得不再次面对第二的尴尬,方克从第2洞开始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鸟-鹰-鸟,连续三洞就将成绩追至落后库克1杆,后9洞,方克又在16、17号洞连续推进小鸟。遗憾的是在最后一洞吃到当天唯一的柏忌。

  “显然,今天疯狂的开局我自己也没有料到,”方克说,“这是美好的一天,不论是在这里还是在其它任何的球场,打出65杆的成绩你都不会不高兴。”

  莫里斯-哈特斯基、阿根廷人爱达多-罗梅罗、汤姆-基特、胡安-奎罗斯以67杆并列第三。卫冕冠军布拉德-布莱恩特今年已经三次获得第二,他第一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0杆。

  (Lai)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