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石温柔一面暴露无遗 古森领先普利司通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火石温柔一面暴露无遗古森领先普利司通邀请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俄亥俄时间7月31日星期四),古森很晚抵达,很早开球,把握住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的长与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一杆领先。

  一年前老虎伍兹是唯一一个打出红字的选手,现在古森和另外32名选手在温暖的下午,没有遭遇到太大的抵抗,在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破了标准杆。维杰-辛格和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都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正向单独领先迈进,不想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碰到了发球上的问题,在两个洞中丢掉三杆,只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六名的一个大组之中。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球场之所以感觉到漫长是因为本周早些时候所降的大雨,雨水软化了球道,让7400码的长度实打实,不容一点掺假。提姆-克拉克的击球属于中距离,第一轮打出67杆,他用了多次混合杆,开始怀疑杆面上的沟槽是不是已经全磨平了。

  那么短又是什么呢?短的应该是长草。去年的长草非常深,以至于球员将球挤到球道上都感到棘手。当球手们不得不将球侧着击出来的时候,大杆数在所难免。今年长草却只有2英寸,至少球员们还有机会。“去年,长草几乎失去了控制。今年,长草非常平均,这是他们所做试验的一部分。他们想要看一看长草的高度是否会对杆数造成影响。”一名球员半开玩笑的说。基于星期四的杆数,看起来没有必要把数据送到麻省理工学院去分析。

  古森星期三赶过来参赛,他正好碰到雨水将计划中的练习轮冲刷掉。今天南非人第二组出发,直到第15洞他才遇到麻烦。在那个三杆洞古森把球击到了左边,结果吞下了星期四唯一一个柏忌。这对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来说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不错一步。自从三月份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以来,他还没有在美国土地上进入过前十名。“球场打起来非常艰苦。”古森拒绝接受记者采访,他通过欧巡赛新闻官说,“我不会说球场很容易,可是长草的确没有去年那么浓密。”

  米克尔森两个月前含混地批评了纪念高球赛的深草。在第18洞,他从树林中自救出来,打出小鸟,以68杆完成比赛。世界第二说今年火石成为他最喜爱的球场之一。“当一个高尔夫球场的布局像这么设置时,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米克尔森说,“果岭非常快,旗杆位置非常棒,长草充满了挑战,可很公平,让你可以救援回来。今年火石是我在美巡赛上碰到的钟爱球场之一。”

  的确,火石允许米克尔森打出了一个充满神奇的救球。第18洞,他进入了树林之中,在169码之外。他考虑该用9号铁、挖起杆,又或者L杆越过树木。他最终使用了4号铁,从树下穿过,停到了15英尺处,拿到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小鸟。“那是充满风险的,可是它也给予我丰厚的回报。”米克尔森说。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位于69杆的一大组人之中,其中包括加西亚。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良好的局面,最值得注意的是肯尼-佩利。美巡赛上最火爆的球员——这里仅包括那些膝盖没有受伤仍在比赛的选手——肯尼-佩利来到这场世锦赛的时候,过去六场比赛赢得了三场。可是在火石,他却开不上球道,也拿不下推杆,遭遇打击的他仅交出74杆,在80位选手中位于单独73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邀请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