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保卡压力 冯珊珊轻松享受“英伦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0  新浪体育
摆脱保卡压力冯珊珊轻松享受“英伦第一人”

珊珊和她这次比赛的球童

  新浪体育讯 30日,冯珊珊结束在皇家桑宁戴尔的赛前最后一练。和经纪人郭未等人一起走过球场的观众入口处时,他们看到了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刻,而兴奋的冯珊珊,更是和国旗来了一个合影。

  这是五星红旗第一次飘扬在英国女子公开赛赛场,不过,冯珊珊自己并没有给它太多的历史意义,尤其是,在摆脱了围绕她大半个赛季的保卡压力后,她更应该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这周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之旅。

  “这次我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尽管在皇家这几天,冯珊珊感觉自己的技术发挥还是保持了和前几周一致的高水准,不过对这周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并没有定下具体的目标。

  由于没有参加上周的依云赛,冯珊珊在上周六就抵达英国备战,以便有更多时间去倒时差和适应球场。“这五天我试了两次场,现在的感觉,自己的铁杆状态最好,”冯珊珊说,“不过这里的果岭很刁钻,推杆速度和方向不是那么容易掌握。”前两场比赛,冯珊珊正是依靠精准的铁杆给自己创造了很多抓鸟的机会。

  今年是英国女子公开赛继2004年后又一次回到皇家桑宁戴尔,这是一个非林克斯球场,冯珊珊也不用像两周前那些最优秀的男子选手一样面对捉摸不定的海风。“不过,和美国的球场还是有很大区别。如果球场不适应,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上周杨涛丽征战依云大师赛,在饮食的适应上遇到了小小的困难,不过冯珊珊说,她这周没有这个问题。“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挑食的人,”珊珊说,“美国的食物跟英国的也差不多,而且,未姐在这边也把我照顾得很好。”现在的她,已经完全融入了巡回赛球员的生活。

  在29日的赛前练习中,甚至有外国球迷注意到了这个来自中国的小姑娘,在旁边拍下了她练习推杆的瞬间。连续获得两个第4名的冯珊珊,也肯定不再是LPGA不为人知的过客。在国家农场精英赛后,珊珊应LPGA官网之邀,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新人博客,分享自己这半年来的收获。“这半年我的心理和推杆都得到很大的提升,现在我不再紧张,我也更有信心在不利的局面下打出漂亮的击球解困。”很显然,在LPGA的半年对冯珊珊的锻炼效果是巨大的。冯珊珊的整篇博客充满着积极、乐观、幽默与年轻人的朝气,正如她对自己在LPGA未来的信心。

  英国女子公开赛前两轮,冯珊珊与获得国家农场精英赛冠军的韩国人吴智英,以及法国人卡琳-埃彻尔同组。她们第一轮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31日中午12点54分(北京时间19点54分)。

  (炮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英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