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少年赛南山正式打响 为高球盛宴精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1:29  新浪体育
全国青少年赛南山正式打响为高球盛宴精心准备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小球手在父母或教练的陪同下来到山东南山东海球会报名,部分球手在报到前的十几天就已经到南山球会备战。奥运会的感召下体育运动也日渐火爆,同样更多人投入高球运动中。近几年青少年高尔夫在国内也渐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球员报到结束,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在南山正式打响。

  球会大厅一片忙碌景象

  早上微微下了一些小雨,空气不是很干燥。走进球会会所一条长龙映入眼帘----是早早到来报到家长和小选手们。还有穿梭大厅开始第一天忙碌的家长和孩子,或是在赛事介绍板前细细研究自己的组别,参赛规则活动内容,给自己制定很好计划,或是在其他赛事中熟识的小球友多日不见亲热的闲聊。忙碌的大厅不但是准备一场高尔夫球比赛,更是像一场欢乐的“高球盛宴”要上演。

  家长的选择源自高尔夫的品质

  很多选手在比赛报到前早早就来到南山球会下场备战,这些之中大多是有积分并且有机会赢得比赛的球手,此次前来似乎是志在必得,夺冠就是他们的目标。早上六点多就已经有扎进绿色地带的家长和球手。在练习或比赛中家长往往是孩子最信任的人。今天在球场球童根据指示牌让小球手开球,但是连续两次没有攻上果岭,而父亲观测场地之后告诉孩子:你就照着多少码打上去。果然小球冲上果岭,这是孩子出于本能的对家长的信任。同样,小孩子在学球的过程中最少不了的就是家长的支持,相信很多孩子有着类似的感受或想法。来自深圳的一位小球手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参加比赛,两位家长表示很支持孩子打高尔夫:“高尔夫这项运动比较随和,能够平静孩子的心态。”高尔夫除了健身之外,对心理素质和情绪控制的品质使更多家长更愿意让孩子选择打高尔夫。

  尽心准备只为赛事圆满

  为了促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优生优育主办的的第14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拉开帷幕。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的工作人员紧扣赛事举办的每一个环节,承办球场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也是积极支持,工作人员忙碌球场的布置和配合承办单位的运作环节力争让小球手们在暑期享受一场激情的高尔夫之旅。

  明天(7月29日)08:30在南山国际球会月亮湾酒店举行升旗仪式,之后在会议室给小选手们讲解“2008新版规则及礼仪”和播放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让青少年球手更多了解高尔夫、更好地理解高尔夫,在享受一场赛事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融入高尔夫运动中。

  (娟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