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常青公开赛沃汉延长赛夺冠 诺曼并列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
英国常青公开赛沃汉延长赛夺冠诺曼并列第五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苏格兰时间7月27日星期日),布鲁斯-沃汉(Bruce Vaughan)把握住了约翰-库克(John Cook)最后时刻的摇摆。

  星期天在皇家特奴高尔夫俱乐部,布鲁斯-沃汉于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战胜约翰-库克,夺取了英国常青公开赛胜利。

  这是51岁布鲁斯-沃汉的第一个大赛头衔,也是他的第二个常青巡回赛胜利。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

  能够赢得这场胜利对于布鲁斯-沃汉来说是意外的,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带着领先进入周末,他获得了第三轮一杆领先。可是他不得不克服左膝盖的疼痛,前两年他的左膝盖动了6次手术。

  “这笔奖金来得很好,因为我的膝盖有问题,我负担不了长期的医药费。”布鲁斯-沃汉谈到收入的冠军奖金315,600美元时说,“我基本上是等着这场比赛,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在这里打好。

  “直到你取胜之前,你都不过是一个平凡的球手。对于我来说,主要是取胜。奖金不错,可是你知道,你因为夺冠赢得的奖金并不多。”

  阿根廷选手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打出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三名。今年两度在冠军巡回赛上夺冠,兰格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获得第四名。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最终与格雷格-诺曼、基恩-琼斯(Gene Jones)一道获得并列第五名。

  上一周在皇家伯克戴尔有望冲击冠军,最终获得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三名,格雷格-诺曼在英国常青公开赛第一轮遭到了打击,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星期天他打出了68杆,这是他连续第二轮破70杆。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格雷格-诺曼说,“我感觉今天我比昨天打得要好,看上去过去三天是一个缓慢改善的过程。以1到10来衡量过去两周我的满意程度,也许应该是10。我喜欢每一步。从杆数的角度来看,我不应该喜欢。我感觉我比显示出来的杆数打得好多了,我只是没有成功反映在杆数上。”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常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