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态回升重新攀升巅峰 霍威尔重返英国名人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9  新浪体育
状态回升重新攀升巅峰霍威尔重返英国名人赛争冠

霍威尔重返英国名人赛争冠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名将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希望将自己最近回升的良好状态延续到9月25日-9月28日举行的英国名人赛。那是一场聚集世界顶级明星的大赛,总奖金高达180万英镑。

  在上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霍威尔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仍然在最后一轮交出了67杆的佳绩,促使他在成绩榜上跃升至并列第7位。这是他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的最佳名次。

  此前,霍威尔早在2005年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证明了自己在大赛中的实力,当时他击败了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Tiger Woods),赢得冠军。可是这位来自布鲁姆庄园(Broome Manor)的英格兰大将在过去一年却饱受伤病的困扰,仍然在努力重新回到帮助他进入2006年世界排名前十名的良好状态。

  本赛季以来,霍威尔的状态有了好转。他先在葡萄牙公开赛获得了亚军,随后又在最近的英国公开赛取得了其大满贯赛事的最好成绩,这两项赛事的结果都显示出霍威尔重新找回昔日辉煌的意图。

  对于9月底登场的英国公开赛,霍威尔在赛前表示:“就像钟楼球场一样,我见证过我参与的胜利、灾难和难以忘怀的时刻,所以我希望能够在这座世界闻名的球场上得到最近的成功。”

  霍威尔将加入到上届冠军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球迷们所喜爱的北爱尔兰明星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苏格兰的高球传奇人物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的行列,角逐这场顶级的英国名人赛。

  英国名人赛赛事推广商、国际体育管理集团的老板昌德雷(Andrew"Chubby"Chandler)表示:“大卫被广泛地认为是巡回赛最友好的球手之一,我确信很多人会支持他取得一个出色的结果,在英国名人赛踏上那些少数特殊的台阶。”

  (丛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名人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