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间一个“S”区别大 两个同名约翰逊先后粉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37  新浪体育
中间一个“S”区别大两个同名约翰逊先后粉墨登场



  新浪体育讯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有一个绰号叫“无S”,他甚至用高尔夫球包加以证明。球包上的“S”用一个红色的圆圈圈住,中间画了一道线。这是世界各国都看得懂的“禁止”符号。

  可是当他前来参加加拿大公开赛的时候仍没有“禁止”一位女志愿者向他道贺。当然,上个星期在密尔瓦基夺取美国银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是理查德-S-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而不是“无S” 理查德-约翰逊。

  不过我们的“无S” 理查德-约翰逊星期四打得不错,取得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目前落后三位会馆领先者2杆。“你的意思不是我夺取了冠军吗?我正在接受道贺呢,我猜想得冠军的是我,可是我并没有获得支票。” 理查德-约翰逊开玩笑说。

  理查德-约翰逊表示倒是没有人发错误的短信来祝贺他:“可是我在加拿大碰到的第一个人,她就说:‘嗨,恭喜、恭喜。’我说:喜从何来?我的意思是说,他高不过一米,而我身高193厘米,我们俩相当容易区别。” 理查德-约翰逊表示他把“无S”放到球包上,就是为了避免巡回赛的人混淆他们俩。而他们俩在一年开始的头几个月都很挣扎。

  把玩笑放到一边,这个理查德-约翰逊真的从那个理查德-S-约翰逊身上看到了希望。今年,理查德-约翰逊在美巡赛的最好表现为FBR公开赛第30名。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94位,真的需要一、两个好名次。“我上个星期获得了很大激励。全年下来,他打得挺糟糕,与我的情况相似。因此那个胜利给我们俩都注入了新鲜血液。” 理查德-约翰逊说,“这是一项奇怪的运动。任何时候,只要是你的状态上来了,你打得一半好,另外再有一点运气,你便能取得胜利。上个星期,他就取得了胜利。这让我相信我也能做到。”

  2007年,理查德-约翰逊获得了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王,外加两场胜利。今年登陆美巡赛,他身上肩负着不小期待。尽管目前为止的战绩不佳,理查德-约翰逊仍相信迟早他会获得突破。“终归有一点,我会打好的。打好的时候,冠军自然会到来。”来自威尔士的选手目前居住在阿肯色州史密斯堡。“我并不太担心。我过得很好。我会拭目以待的。”

  在阿比幽谷,理查德-约翰逊的战绩是不错的。在开局连拿3个帕之后,他在第四洞四杆洞击球进洞射下了老鹰。在105码之外,他用52度挖起杆将球击入洞中。“我在第六洞有些运气。我很可能会丢球。(同组竞争者)罗相昱在右边的长草中发现了小球。随后我一击把小球击到了1英尺处。”理查德-约翰逊说,“那之后,我打得可以说良好。我的切杆和推杆都不错。长洞看上去是顺风的,这是有帮助的。球道实际上也颇干。长草足够浓密可以把小球撑起来,而下边没有多少水。”

  甚至在星期四因雨推迟之前,阿比幽谷从上个星期天以来已经吸收了8英寸的雨水,星期一和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不得已只能取消。这意味着比起记分卡上的7,222码数字来,真实的球场距离更长。身高193厘米,体重100公斤的理查德-约翰逊认为这样一个比赛条件适合他:“我的球可以飞很远,大多数时候我可以将小球从长草中挤出来。”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