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大满贯赛伍兹再度缺席 米克尔森可能替补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8  新浪体育
PGA大满贯赛伍兹再度缺席米克尔森可能替补上阵



  新浪体育讯 10月份在百慕大举行的36洞表演赛PGA大满贯赛,米克尔森很可能代替老虎伍兹参赛。

  当赛季之中有一位大满贯赛冠军不能参加PGA大满贯赛之时,他的席位将顺延给四场大满贯赛表现最好的选手,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该选手以前曾经赢得过大满贯赛。在英国公开赛之后,米克尔森的排名最高,位于古森之前。

  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将获得另外三个席位。

  美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已经是连续第二年缺席PGA大满贯赛。去年夺取美国PGA锦标赛胜利,世界第一放弃了百慕大的这场比赛。

  PGA大满贯赛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组织,卡布雷拉夺取了去年的冠军。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