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岭边缘沙坑(五) 荷包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包蛋”的打法与标准沙坑杆的打法正好相反。由于球被埋在沙中,我们得在击球时击得深些以将球挖出。当球杆的杆面闭合时,杆头将更容易挖进沙子。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 闭合杆面。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 击球准备姿势,球位靠后脚。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 强调手腕翻转,使挥杆的轨迹变得相对陡直,球杆的杆面更容易将球从深沙中挖出。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 在击球的瞬间,感觉阻力有些大,由于将球挖出要击很多的沙,相应地,杆头的速度要求也快一些,并且一定要有完整的收杆动作。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 与普通的沙坑打法不同,沙坑荷包蛋的情况下,挥杆的轨迹更接近V型而不是U型。

果岭边缘沙坑(五)荷包蛋

  当你下次也面临沙坑杆的难题时,那么请你想一想我们所提到的几个重点:

  1) 打开杆面

  2) 上杆的动作做得流畅,并且不要太快

  3) 击球点在球后面约2厘米的位置

  4) 挥杆至完整的结束动作

  当然,沙坑杆虽然比较难处理,但“会者不难”,只要你勤加练习,在下场打球时不需要思考就能自然地做到以上的技术要点,沙坑杆对于你来说将驾驭自如。

  SGA高尔夫学院

  安德鲁教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