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进入中小学 云南校园高尔夫计划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云南推广校园高尔夫球的计划受到全国关注,2008年全国校园高尔夫推广交流会议近日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协以及清华附小、黄山学校等单位的青少年高尔夫项目负责人齐聚春城,学习了云南推广校园高尔夫培训的经验。

  由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推出的“校园高尔夫培训”经过试点,已于今年1月在昆明正式启动,包含盘龙小学在内的7家省级示范学校率先成为试点。在培训中,云南省高协把昆明阳光高尔夫球场作为培训基地,提供专职教练进行教学,并不定期进入校园对体育老师进行教学辅导,让高尔夫球走进中小学的体育课堂。这一活动不仅受到当地中小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同时也在全国树立了一个推广青少年高尔夫的典型。经过中高协批准,今年秋季云南省又将新增3所学校推广青少年高尔夫球,并于7月底对试点学校的体育教师再次进行有关高尔夫理论、教学的培训。

  正是由于云南省校园高尔夫计划的成功实施引起业内关注,本次由中国高尔球协会组织全国各地高协负责人齐聚昆明,充分学习云南的经验。期间,与会人员在盘龙小学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校园高尔夫公开课,各省高协的嘉宾对昆明在推广校园高尔夫培训中的超前思维、设施条件表示赞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