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麓山迎接中巡赛 九月初麓山锦标赛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54  新浪体育
成都麓山迎接中巡赛九月初麓山锦标赛闪亮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9月4日至7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四川省会成都在5·12地震后举办的首个大型职业高尔夫比赛,也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首次落户成都。

  按年初赛程,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原定于6月5日至8日举行,在奥运期间休息三个月后再开始下半年赛事。但是,5·12地震强度大,受灾人口众多,震中心汶川仅隔成都市区90余公里,为此比赛推迟举行。原定9月初举行的第二届延吉高尔夫锦标赛,由于东北去年冬天旱情严重,草皮受损,比赛延迟到明年举行。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协调下,麓山高尔夫锦标将在9月4日至7日闪亮登场。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表示,9月举办这样的高水平体育赛事对成都非常重要,给这座城市以及成都人提供了展示的机会,人们正走出创伤,重拾对未来的信心,成都人对在自家门口举行的高水平比赛充满了兴趣也满怀期待。

  "全国都在鼓励人们到四川,所以这个时候举行比赛也很合适。希望人们能来到这里看看,你会看到一切都正在恢复正常。"方楚文表示,成都以及球场本身都花了很长时间才在某种程度上恢复秩序。俱乐部所在的麓山国际社区也经受住了地震的考验,我们通过几个月的努力,一切都已回到生活正轨。

  "地震发生时,震感非常强烈。我们什么也没损坏,包括会所、球场、以及社区所有的房子都安然无恙。我们有的职工自己家的房子有损坏,但是幸运的是他们的家人都安好。"方楚文说,"出于各方面的考虑,在地震之后,球场在全国默哀日期间暂停营业,重新开业后也休整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轨。在成都,生活都已恢复正常。"

成都麓山迎接中巡赛九月初麓山锦标赛闪亮登场


  全长7,335码的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由马克·霍林格(Mark Hollinger)设计。球场在年初公布冠名赞助本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总经理方楚文相信举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球场跻身全国最好球场之列迈出的第一步。"这是在成都举行的首个重要高尔夫赛事,作为一家新球场,我们非常希望举办这样的比赛,也希望为这一地区的高尔夫发展尽一份力。"方楚文说,"当然,我们也希望趁此机会让高尔夫业界和公众了解我们的球场,这个赛事也能帮助我们在未来承办更大型的比赛,进而促进高尔夫在中国的推广。"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由美国JMP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设计,附有一座设有42个打席的练习场,其它设施包括七座网球场,室内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健身房等设施。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是麓山国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社区内有法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等各式风格的别墅,风景非常优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