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度假休闲胜地——巴厘岛别样高尔夫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海岛度假休闲胜地——巴厘岛别样高尔夫生活



新浪体育讯 

  作为久负盛名的海岛旅胜地——巴厘岛, 每年都要不计胜数的旅游者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休闲度假, 亲身体会她与众不同的自然美景和独特的本土文化.

  巴厘岛的最大魅力是它那田园诗般的自然风光。海岛四面环海,沙滩白净,岛上林木葱郁,苍翠欲滴;山顶云雾缭绕,凉爽宜人;山坡梯田层层,灌溉渠纵横交错,白色的房舍掩映在绿荫之中,成熟的稻田片片金黄,风景如诗似画。岛上经济主要依靠农业、商业、手工业和旅游业,没有会产生污染的大工厂。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处处阳光明媚,空气清醒,格外受游客赞赏,将它称为“诗之岛”和“人间天堂”。

  适合度假人:度假模式(孙先生及同事一行8人),利用年假去安静的海岛放松,打球之余的时间全部自由支配。

  适宜度假时间:5月—9月

  度假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度假地选择理由:岛上林木葱郁、空气清新、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没有重工业工厂排出的浑浊气体,也没有刺耳的噪音,完全让人体会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沙滩松软白净,处处阳光明媚,有如人间仙境。去过的游客将它称为“诗之岛”和“人间天堂”。

  度假预算:11600/人 起(十一期间)

  度假承办:至尊旅程 400 6500 150

  准备期:15天

  筹备项目:持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就可办理出境手续,到达当地时办理落地签证。

  行程

  1.早晨和同事们在机场的候机大厅集合,乘坐印尼鹰航的航班在雅加达转机后,晚上到达美丽的巴厘岛,我们住在努沙都瓦区的Putri Bali酒店,安顿好之后便可以好好休息,以养足精神迎接后几天打球和旅游的活动。

  2.从第二天开始,每天都有一个球场等待我们去挑战。Bali Golf Country Club坐落于巴离岛西边,有着火山岩群及印度洋延岸的风光。Bali Handara Kosaido and Country Club的位置超过海拔1,000公尺,气温凉爽非常适合运动。这里的火山地形,使其被誉为全亚洲难度最高的球场,此球场也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50个高尔夫球场之一。Nirwana Bali Golf Club:位于巴厘岛最美丽的西南海岸,邻近著名的海神庙,毗邻印度洋,为世界少有位于悬崖的挥杆胜地,极具挑战性。在众多的小溪及岩石间挥杆制胜,可说是处处充满了冒险乐趣。

  3.打球之余的时间我们去参观了很多当地的著名景点,像巴厘岛最早的古王国和文明所在地——金塔吗尼火山,还有圣泉庙,贝沙基寺,乌布皇宫等,傍晚选在海上黄昏用晚餐,在日落风光中可一边欣赏著名的民族歌手的柔和歌声,一边享受款式丰富的海鲜美食,感觉非常舒适。

  4.第五天傍晚乘坐鹰航航班经雅加达转机返回北京,次日凌晨抵达。

  选择的理由:球场景色各不相同,有一定知名度

  Bali Handara Kosaido and Country Club:位于巴厘岛百度库山顶( BEDUGUL),由于球场的位置超过海拔1,000公尺,气温凉爽非常适合运动。BALI HANDARA KOSAIDO的火山地形,使其被誉为全亚洲难度最高的球场,此球场也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50个高尔夫球场之一。"最适合眼光独到的高尔夫球玩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