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戴尔开放新版玫瑰 业余球员伍德获得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伯克戴尔开放新版玫瑰业余球员伍德获得第五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格兰时间7月20日星期日),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成为最近一个在皇家伯克戴尔取得成功的业余选手。他追随着10年前贾斯汀-罗斯在第72洞的一切进洞,同样也进入了英国公开赛的前五名。

  躲避过了沙坑带来的困扰最终与福瑞克并列第五,克里斯-伍德充分显示了他具有潜力,可以追随英国同胞,进入职业圈子。对不起,不会马上这样。贾斯汀-罗斯17岁那一年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四名之后一天,他立即宣布转为了职业球员,结果他遭遇连续21场淘汰。克里斯-伍德可不会急急忙忙陷入这样的纠葛中。

  20岁的年轻人在打出72杆,高标准杆2杆之后,以高标准杆10杆的290杆完成比赛,落后冠军哈灵顿7杆。他坚决地说:“此时此刻不会的,不。我要休息一周。”身高195厘米,身形细挑的克里斯-伍德从小踢足球,可是在膝盖严重受伤之中他就放弃成为一个足球明星的打算。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踢足球,我对那项运动失去了兴趣,很明显,我有更多时间训练高尔夫了。” 克里斯-伍德说,“每一年,我的水平都提高很多。”克里斯-伍德将获得银质奖章,因为他是业余选手中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很明显,这么多额外的关注让他感到非常不适应。“坦白讲,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克里斯-伍德说,“我此时此刻没有时间想任何事情。”

  克里斯-伍德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他们都在现场观看比赛。而他的父亲理查德为他背球包。如同贾斯汀-罗斯一样,他在最后一洞切球进洞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只不过那一杆出现在第二轮。

  “这是我生命之中最好的一周。” 克里斯-伍德说,“家人、朋友、教练、体能训练师给我巨大的支持,他们一大早就开车前来。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也一样狂热,我觉得我从观众那里赢得了更多东西。”克里斯-伍德说他受到了同胞也是同组球手保尔特的鼓励。五彩缤纷的保尔特打出287杆,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二名。“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手,参加过莱德杯。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克里斯-伍德谈到保尔特时说,“看到他在最后一洞拿下那样一推,或许那是这一周我最好的时刻。我为他感到高兴。”

  克里斯-伍德的棘手事情出现在第12洞三杆洞,当时他开球进入了果岭沙坑之中。他不得不双脚分开,其中一只脚放在沙子中,从沙池之中打第三杆。克里斯-伍德实现了精彩的救援,他第二次沙坑救球直接朝旗杆滚去,最终在2英尺处停下来,他以柏忌躲避了更大的损失。

  当克里斯-伍德形容自己的反应时,你觉得他并不是什么英国公开赛新人。“我觉得这或许不是我的一天。” 克里斯-伍德说,“我并没有击出两杆坏杆,可却因为不是那么远受到了完全的惩罚。然而这就是林克斯高尔夫的特点。我感觉我处理得很好,在后九洞中段打出三个柏忌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你要赢得这样一场赛事,可不能这样。”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