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美巡赛矢志不移 梁文冲希望能赢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34  新浪体育
定位美巡赛矢志不移梁文冲希望能赢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梁文冲在第三次征战大满贯赛的过程中,成功晋级英国公开赛,四轮成绩为77-71-77-74杆,获得并列64名。赛后,梁文冲表示这场比赛的经历,有利于他在接下来的几年成长为大赛型球员。

  早上出发的梁文冲在开局第一洞吞下柏忌,之后有7个洞稳住保帕,最后在第9洞抓获小鸟,打出四天来最好的半场成绩34杆。转入后半场,随着大雨降临,梁文冲在第14洞终止了保帕,他在这个3杆洞首次吞下柏忌,在第17洞,他吞下了四天来的第二个双柏忌,最终在第18洞也以柏忌收杆,获得并列第64位。点击看逐洞成绩>>

  “我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打入了周末的决赛。这样的比赛对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学会了如何耐住性子,我将把这些经验运用到接下来的比赛。我可以打的更好。”梁文冲赛后说。

  接下来,梁文冲将参加加拿大公开赛、里诺公开赛和维德汉锦标赛。“我希望能打美巡赛,但是不是现在。我现在在积累经验,技术上还有一些缺憾。”梁文冲表示,“全职去打美巡赛之前,我必须让我的家庭和团队都做好准备。如果一切都做好,我会努力去打球。”本赛季早些时候,梁文冲在美巡赛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

  对于去打美巡赛,其实韩国球员崔京周树立了一个典范。崔京周在90年代中期也是通过亚巡赛打出去的,现在已经是多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对此,梁文冲也希望通过这条路,走上美巡赛。梁文冲目前是中国内地球员第一个在大满贯赛上晋级的球员。

  梁文冲同时感谢亚巡赛,因为奖金王的称号让他获得这次难得的经历。“我希望这个巡回赛不断壮大。高尔夫在中国是一个新兴的运动,作为一个亚球球员,我是在亚巡赛上成长起来,并不断进步的。我还有10到15年打球的时光,我希望继续前行。”梁文冲说,“耐心和矢志不移是关健因素,我会每天努力练习。希望有一天能够赢得一场大赛冠军。”

聚焦梁文冲晋级
  • 梁文冲:越过大赛晋级关 历史性突破献奥运 祝贺阿冲
  • 新生代与老球员齐辉 李峰:梁文冲心态日趋成熟
  • 组图-英国公开赛梁文冲冲刺晋级 沙坑中切杆风采
  • 梁文冲创中国高球历史 英国公开赛首获大满贯晋级
  •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