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受生涯最为残酷考验之一 米克尔森赞扬R&A布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3:05  新浪体育
经受生涯最为残酷考验之一米克尔森赞扬R&A布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表示他的第16次英国公开赛之行是他职业生涯所经受的最残酷考验之一。[米克尔森四轮记分卡]

  “四天下来,每天对于我来说都是固定的、巨大的挑战。”左撇子选手最后一轮打出71杆,星期天以294杆(79-68-76-71),高于标准杆14杆完成今年的比赛,获得并列19名。“2002年在菊野,我有时候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当时大风甚至更为猛烈,可是从稳定性来说,今年就是最艰难的考验之一。”

  因为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受伤没有参赛,米克尔森称为皇家伯克戴尔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对于R&A在英格兰西北部摆出的这样一个大风考验,左撇子选手赞口不绝。

  “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考验。”38岁的美国人说,“球场布局是公平的……甚至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大家打出这样一个杆数,你可以在一些洞中争取小鸟,在另外一些洞努力保帕。这里有足够的打球空间。”

  “这是R&A想要的结果: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考验球员,同时拥有一个布局公平的球场。”米克尔森表示本周主要是推杆击倒了他。事实上,上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也是推杆的问题。在萝梦湖,世界第二仅仅获得并列38名。

  “我吸取到的正面事情是:我在风中的击球能力比以前要好。”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说,“我只是没有把握住其中一些击球带来的机会。我在果岭上真的很挣扎,结果我的杆数真的不如意。”

  米克尔森虽然已经多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可是他在这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中仅仅获得一个前十名。2004年,他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第三名。那一年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击败埃尔斯赢得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