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刮得海鸥当逃兵 格罗乌尔一球击入观众荷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0:43  新浪体育
大风刮得海鸥当逃兵格罗乌尔一球击入观众荷包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的风有多大?甚至海鸥都找地儿躲了起来。尼克-佛度在早间的电视节目中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临近的山腹高尔夫俱乐部看到有小鸟在球道上做起窝来。

  其他的迹象?帐篷吹得哗啦啦响,帽子很容易被吹翻,不信你打开车门试一下。当地时间11点的时候,大风风速稳定在24英里/小时左右,阵风风速则达到了38英里/小时。这不是最坏的时刻。而最坏的时刻要到下午2点才来临。那个时候正好是卫冕冠军哈灵顿和大卫-杜瓦尔的开球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有奇怪的事情发生也就不奇怪了。不过真正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也就是当地时间星期五。美国球员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第12洞三杆洞开球的时候,将球开进了一个观众的荷包中。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观众站位的地方获得了一个免罚抛球机会。他打得还不错,一切一推保住了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